一个月的时间潜力尽现 于大宝有望进本菲卡一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青报道 在来到葡萄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年轻的于大宝就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这也让他对自己进入一线队充满了信心。据悉,在本月底于大宝就有望加入本菲卡一线队。

  在于大宝代表本菲卡参加的5场预备队比赛中,他贡献了9个进球,并且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另外,他还能够助攻队友得分,如此全面的能力让于大宝获得了俱乐部以及预备队教练组的高度赞扬。现在的每场预备队联赛,本菲卡俱乐部青训部经理都会到现场观战,而且一线队的教练组也会不时出现在预备队主场的比赛中,来观察球队中的优秀年轻队员,而这个时候于大宝的优异表现,也给自己进入一线队奠定了基础。

  由于海利丰队今年提出了冲击中超的口号,因此俱乐部希望本菲卡能够在3月底中甲联赛开战之前,就确定是否让于大宝进入一线队,而本菲卡方面也给了积极的反馈。对于自己进入一线队前景,于大宝显得很乐观,“应该说没什么问题吧,我最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还没人明确跟我说,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这个月月底,最多到3月初,我应该就会接到进入一线队的通知吧。”

  海利丰俱乐部方面也认为于大宝进入一线队应该没有问题,“在买于大宝的这个转会上,本菲卡就表现得很有诚意,在他们那边,像于大宝这样的年轻队员,都是不花钱引进的,但是这次他们却是出了大价钱来买于大宝,如果不想让他进入一线队打比赛的话,本菲卡那边根本就不用花费那么大的力气来买他,所以于大宝进一线队应该没什么问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