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决不主动离开切尔西 这赛季我们还将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刚刚在联赛杯决赛中率领切尔西队2-1击败阿森纳队夺取冠军的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话中,他强调:自己决不会主动辞职离开切尔西队。

  虽然近来关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试图寻找一位新主教练的传言甚嚣尘上,但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在2010年我的合同到期以前,我都会留在这里。除非我被解雇,否则我决不离开。”

  在联赛杯赛后,穆里尼奥扬起五个手指作出庆祝手势。关于这一点,他解释道:“我只是庆祝我从2004年夏天来到这里后赢得的五个冠军:英超两次,联赛杯两次,社区盾一次。没有别的意思。我不是对着某个特定的人做这个手势的,不用再猜测了。”

  “本赛季,我们除了已经到手的联赛杯,英超、

冠军杯、足总杯,我们都还有夺冠的很大希望。也许下次,我得加上另外一只手才够用。”

  当被问道怎么评价自己这几年在切尔西的工作成就时,穆里尼奥表示:“球迷们的热情对我来说是令人激动的。在这里的时光很快乐,球员们也令我非常自豪。俱乐部给了我到2010年的合同,这充分表明了他们对我的信任和对我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的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