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宣布签约阿森纳才俊 五年合同锁定锋线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确认,球队已经从英格兰阿森纳俱乐部签下意大利21岁以下队成员卢波利,合同为期五年。

  卢波利场上位置前锋,今年19岁。他目前被阿森纳队租借到英冠德比郡队效力,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他仍然将留在那里,争取帮助德比升入英超联赛。

  卢波利是阿森纳2004年从帕尔马签入的,并在2004年10月对阵曼城的一场联赛杯中首次代表阿森纳上场。他代表阿森纳踢进的第一个球也是在那年联赛杯中,对手是埃弗顿队。

  值得一提的是,卢波利首次代表

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就有进球,那是在去年10月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完成的。

  在刚刚结束的2006-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凭借一帮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小伙子和超级劲旅切尔西斗了个旗鼓相当,足见温格主教练的眼光独到和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发达完善。相信除了

佛罗伦萨以外,还有其他很多俱乐部也盯上了枪手阵营中的未来之星,也许不久以后,阿森纳会成为第二个阿贾克斯那样的球星加工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