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确认乌克兰杀手夏季加盟 主帅暗示福勒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格兰利物浦队确认,现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乌克兰前锋沃诺宁将在今年夏天加盟。而且由于本赛季结束后这位乌克兰国脚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期,因此利物浦将不花一分钱转会费。

  现年27岁的沃诺宁长期在德国打拼,先后效力于科隆、美因茨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等队。假设利物浦不在夏天把队中屡屡惹出麻烦的刺头前锋贝拉米卖掉的话,沃诺宁就会担任一个第四前锋的角色。除了库伊特、贝拉米和克劳奇,以沃诺宁的实力,他可能会给福勒的地位带来不小威胁。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急切需要一名保证能每个赛季打进20个球的前锋,但这样水平的球员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并不好找。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用一个半年的合同让福勒返回利物浦(后来延伸到一年)。不过利物浦球迷对福勒的感情不在
西班牙人
的球队建设计划内,而且他也得到了俱乐部的美国新老板在投入上的许诺。虽然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贝尼特斯仍然称福勒为本队把握机会能力最好的前锋,不过他表示:“晚些时候我们再讨论关于罗比(福勒)未来去向的问题。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上场就能进球,那一切都还无法确定。不过就目前看来,我们需要另一名和他特点类似的前锋。我们需要进球的保证。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现实就是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