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复苏拜仁重现希望 希帅战术改革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16  足球-劲体育

  波多尔斯基终于证明了他能够为拜仁做些什么。在对皇马比赛中令人失望的表现后,拜仁的主帅希斯菲尔德并没有让波多尔斯基回到替补席上,而是给了他又一次机会。这一次波多尔斯基用进球和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希斯菲尔德的信任,拜仁也获得了希斯菲尔德上任之后的第二次胜利,希斯菲尔德说:“卢卡斯正在变得越来越出色,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表现就对他失去了信心。”

  拜仁的变化正在越来越大,对沃尔夫斯堡的阵容已经与马加特时代大相径庭。由于萨尼奥尔和德米凯利斯被黄牌禁赛,右后卫的位置交给了萨利哈米季奇,格尔利茨担任了防守中场的位置,莱尔代替生病了范伯伊藤出任中后卫。波多尔斯基令人惊讶地与皮萨罗在锋线上联袂,希斯菲尔德将马凯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个决定令人惊讶,从加盟以来马凯一直是拜仁最受信任的射手,而波多尔斯基在西班牙的表现难以令人信服。

  不过这一次,波多尔斯基没有令人失望。比赛开始不久,波多尔斯基在中场传出了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高球,穿透了整个

沃尔夫斯堡的防线,球落在了范博梅尔脚下,但范博梅尔的射门偏出,这是拜仁上半场最好的射门机会。几分钟之后,拜仁获得了点球,通常情况下拜仁的点球手都是马凯,可是此时马凯还坐在替补席上。出乎意料,波多尔斯基走上去承担了这个责任,他摸摸自己的短发,然后助跑射门,他的假动作骗过了门将延奇,延奇扑向了右侧,可球却贴着左门柱飞入了大门:波多尔斯基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希斯菲尔德在赛后对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十分满意:“如果我把他放在场下,那么他就无法继续前进。他对我的信任有充分的回报。他去罚点球,证明了他愿意承担起责任。”下半场波多尔斯基还有一次漂亮的传球给皮萨罗,只是皮萨罗射门的时机没有掌握好,被对方门将阻挡。

  这场比赛带给波多尔斯基更多的是自信,现在他的出场顺序被放在头号射手马凯前,媒体评论说,看着波多尔斯基主罚点球时的自信,他可能也会取代马凯成为球队头号点球手。马凯对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反感,他高兴地为队友加油。一位球迷在场边举起了一块牌子:“马凯,你是最好的射手。”马凯说:“主帅对我说,我们都有比赛的机会。”

  另一名荷兰人范博梅尔打入了奠定胜利的第二个进球,他也表示说:“卢卡斯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年轻人,他应该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目前波多尔斯基和范博梅尔是拜仁状态最好的两名球员,后者还在对

皇马的比赛中打入了第二个进球,让拜仁出线的几率大大地提高了。不过由于在进球之后的不雅庆祝动作,
西班牙人
正在想办法让他禁赛而无法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这将是拜仁和皇马在赛场外的较量。

  这场胜利也让希斯菲尔德看到了拜仁复苏的希望:“我们的球队正在不断地获得进步,我们的防守质量提高了,即使有重要的球员缺阵,我们的表现也并不逊色。”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