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憾平未能逼近领头羊 斯图加特创造历史最年轻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11  足球-劲体育

  在离开球场时,塔什彻和戈麦斯都显得有些沮丧,两个年轻人对于没有能够在主场击败柏林赫塔感到失望。在上轮4比0大胜法兰克福之后,斯图加特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这场平局却给了其他的竞争对手机会。

  这场比赛他们本可以得到好的结果。斯图加特在比赛开始之后占据了上风,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马格宁左路传中,戈麦斯在中路背对球门停球,然后用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摆脱了身后的希姆尼奇,起脚射门。尽管脚触球的位置不正,但仍然让皮球贴着左门柱飞进了大门,可是正当戈麦斯开始庆祝的时候,主裁判迈耶却吹响了哨声,进球无效。

  戈麦斯立刻跑到迈耶的面前与他理论起来,迈耶作出了手球的手势。根据录像显示,在停球的瞬间,皮球打在了戈麦斯的肩膀上,这在实际上起到了稳定皮球的作用,无奈的戈麦斯只好转身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戈麦斯说:“我完全不知道球碰到了我的手臂,不过我认为那是无意的,进球应该是有效的,我们更有理由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不是一场平局。”这个进球被取消,也让戈麦斯的进球记录被打断,下半程开始之后,戈麦斯的状态惊人,从第19轮到第22轮,他连续四轮进球,第18轮比赛中他还贡献了一次助攻,这是他第一次既没有进球又没有助攻。

  主帅费对这样的结果已经感到满意了:“戈麦斯的表现令人欣慰,我们只要冷静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就可以了,夺冠还不是我们的目标。”戈麦斯的爆发要感谢主帅费,在去年夏天的训练营中,费为戈麦斯量身定做了一份训练计划,对他的技术、体能和战术素养都进行了强化训练,而训练的成果现在正一点点地表现出来。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很多欧洲大俱乐部都对这名年轻的前锋感兴趣,不过赛季前身价还只有100万欧元的戈麦斯现在至少要值1500万欧元。

  

斯图加特的经理黑尔特表示:“戈麦斯是绝对不可能出售的。”他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到2011年,戈麦斯也表示:“我希望能在这里进一步成长,我们这个集体有巨大的潜力。”斯图加特青年军的确有着巨大的潜力,除了戈麦斯之外,根特纳、塔什彻,赫迪拉等人的未来都被看好。在对
柏林赫塔
的比赛中,由于达席尔瓦和帕尔多的缺阵,赫迪拉、根特纳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令斯图加特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进一步下降,只有23岁,这也是斯图加特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