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三强未能加快争冠脚步 拜仁艰难过关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04  足球-劲体育

  门兴2比2不来梅 第11分钟,沃姆40米外远射破门。7分钟后,德鲁拉单刀破门。第84分钟,在弗拉涅什破门。第94分钟,拉斐尔扳平比分。

  沙尔克0比1勒沃库森 第85分钟,基斯林接施奈德传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斯图加特0比0柏林赫塔

  汉诺威4比2多特蒙德 第56分钟,胡斯蒂主罚点球得分。第69分钟,塔纳特边路传中,施泰纳头球破门。第76分钟,布鲁金克单刀破门。第79分钟,施罗特右路传中,布鲁金克在门前挑射得分。第87分钟,德根右路将球推到门前,斯莫拉雷克包抄将球打入。第90分钟,萨卡在禁区前沿抢到皮球后横传,跟上的克林格抽射得分。

  科特布斯2比1比勒费尔德 第15分钟,伯梅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门前头球冲顶得分。第62分钟,蒙泰亚努右路角球,库凯乌卡头球将比分扳平。齐维塔诺维奇左路传中,拉杜头球射门将比分反超。

  

汉堡3比1法兰克福 第7分钟,范德法特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了联赛第八球。第59分钟,高原直泰接到后场的长传,转身摆脱了防守自己的马泰森,射门得手。第77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在大禁区左上角成功吊射。第90分钟,范德法特快速反击中将球传给奥利奇,后者推射扩大比分。

  波鸿2比2亚琛 第25分钟,达布罗夫斯基头球回敲到门前,耶卡斯头球射门得分。第35分钟,门将德布罗尼脱手,伊比舍维奇补射得分。第53分钟,波鸿队角球被莱瓦卡贝西解围,埃帕雷禁区外迎球直接射门得分。第59分钟,亚琛后场长传,勒斯勒禁区内头球回顶,莱曼远射将比分扳平。

  美因茨2比1纽伦堡 第20分钟,索托射门被门将挡出,齐丹跟上补射,将球打入空门。第27分钟,阿绍乌阿中场直传给齐丹,齐丹拿球快速插入禁区,单刀射门得分。第64分钟,维泰克中路将球传入禁区,萨延科将球打入,扳回一分。

  拜仁2比1

沃尔夫斯堡 第26分钟,皮萨罗在禁区内被推倒,波多尔斯基主罚点球得分。第54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得分。第79分钟,博阿基耶射门被扑出,马基亚迪补射破门。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