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平一负西西里人步履维艰 拉奇蒂阴影折磨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50  东方体育日报

  自2月2日客场战胜卡塔尼亚之后,巴勒莫未尝一胜!意甲第25轮,坐客贝尔加莫的巴勒莫1比1被亚特兰大逼平,拉奇蒂事件过后,巴勒莫成绩仅为2平1负。

  本场比赛,巴勒莫的主力后腰科里尼和边锋迪米凯莱停赛,中后卫巴尔扎利有伤。瓜纳顶替科里尼出任后腰,卡尔乔洛担任前锋;亚特兰大排出4411阵型,多尼担任前腰,赞帕尼亚担任前锋。此役亚特兰大阿祖里体育场只对执季票球迷开户。开场仅1分钟,多尼的左路低平传球撕开巴勒莫后防线,德芬迪射门差之毫厘;第13分钟,亚特兰大后腰贝尔纳尔迪传球,禁区左侧的赞帕尼亚门前轻推入网,1比0;第54分钟,客队辛普利西奥禁区前中路直塞皮萨诺,皮萨诺带球至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球,亚特兰大门将卡尔德罗尼弃门而出,迪亚纳在门前四米右脚抽射空门得手,1比1。

  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但平局对两队的处境没有太多意义。亚特兰大冬歇期后1胜4平保持不败,但五轮仅得7分,前腰多尼在第69分钟对客队特德斯科犯规,将缺席下周三与桑普的比赛;巴勒莫也有累积黄牌停赛,右后卫卡萨尼在第43分钟因与裁判罗塞蒂争论吃到黄牌,将缺席下周三与

AC米兰的比赛。

  第74分钟,亚特兰大主罚前场任意球,主队后卫洛里亚与巴勒莫门将冯塔纳相撞,双方相撞发生巨响,洛里亚随即倒地并被担架抬下场,但下场后他自己起身走回更衣室;冯塔纳则坚持比赛,但一分钟后他倒在场上,去年10月1日受伤的巴勒莫主力门将阿戈里亚迪替换下冯塔纳,两人均无大碍。但冯塔纳可能会缺席下周三与AC米兰的比赛,洛里亚和冯塔纳在下场后还得到主队球迷的掌声。

  近三轮2平1负的成绩已经使追赶巴勒莫的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看到希望。拉齐奥射手罗基说道,“拉齐奥现在考虑是AC米兰和佛罗伦萨,这三支球队中将会有两支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罗马和

国际米兰太遥远,但巴勒莫正在滑落。”巴勒莫方面对于联赛战绩滑落似乎没有好方法,主席赞帕里尼现在的目标是职业联盟和内政部,对于每一项针对巴勒莫或西西里球队的裁定赞帕里尼都有意见,“那都是政客们的鬼把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