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惨遭六连败 扎克拒绝辞职坚信球队能够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38  东方体育日报

  从雷吉纳到切沃,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尊重都灵!在0比3惨败给切沃之后,都灵已经8轮不胜,遭遇六连败,但主帅扎切罗尼拒绝主动辞职:“我从未考虑过辞职,因为我坚信都灵将保级成功。”

  都灵此役排出了最强阵容,包括门将阿比亚蒂,冬歇期转来的博沃、弗朗切斯基尼、阿布鲁斯卡托、斯特罗内,与上轮与拉齐奥一役阵容中相比,扎切罗尼更换了五名首发球员。但仍无计于事。而切沃队中则有六名曾效力过都灵的球员。第2分钟,切沃冬歇期加盟的前锋博格达尼禁区前弧顶处右脚推射,皮球划过了一道弧线飞入球网,1比0;第45分钟,博格达尼力压弗朗切斯基尼头球攻门得手,2比0;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奥比纳右路传中,阿比亚蒂出击失误形成空门,布里吉晃过弗朗切斯基尼推射得手,3比0。第60分钟奥比纳因伤下场,第62分钟,由于此役天降大雨场地湿滑,弗朗切斯基尼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主裁萨卡尼判罚点球,但佩利西耶罚失点球。

  这是都灵本赛季最丢人的一场失败。公平的说,上半场阿布鲁斯卡托和斯特罗内都获得射门机会,但正如《KATA》体育所描述,“都灵轻松的获得射门机会,于是他们更加轻松的将机会浪费”。而阿比亚蒂至少要对两个失球有责任,也许阿比亚蒂现在考虑的只是如何回到AC米兰。

  这是都灵主场0比4负于拉齐奥后最惨痛的失利。弗朗切斯基尼的失误比阿比亚蒂还要多,但这能怪后卫吗?扎克坚持3后卫的打法,布雷维在中路无法兼顾,切沃冬歇转来的博格达尼攻进了两球,而都灵冬歇期只转来了三名后卫,博沃此役已经亮相,表现平平,而科科还在养伤。

  “我从未考虑主动辞职。”扎克在赛后说道,“因为我坚信都灵将保级成功。但这样的失败的确是严重的失误。”而《都灵体育报》则认为扎切罗尼从来没有脚踏实地的工作过,“现在我们都想知道都灵如何保级,扎切罗尼总会说,不需要担心,都灵会保级,我不会辞职,我们的目标是下个赛季。下个赛季我们还要买入阿尔米隆,还要买入……,这现实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