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利益吸引无数青睐者 篮球明星纳什要来热刺分杯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46  足球-劲体育

  主场4比1完胜博尔顿,热刺球迷又看到了下赛季进军联盟杯的希望。而且,热刺已经进入了足总杯的四强,尽管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切尔西,热刺人显然不愿意俯首称臣。

  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比赛,热刺方面为了避免出现球迷闹事的情况,要求将票价涨高。切尔西方面的成年票价为25镑,而热刺方面则想要将票价定到48镑。其他一些球队包括曼联的票价都有很大的折扣,这更引起了热刺球迷的不满。“热刺要将票价向自己的球迷抬高?你能相信吗?(如果真那样做的话)那将真是耻辱。”热刺球迷尼克·威廷说。球迷和俱乐部在票价上僵持不下,英足总都准备为其定夺。最终,热刺俱乐部还是同意作出让步,他们的票价和切尔西方面一样。即使是这样,这场四分之一比赛热刺方面仍能拿到26.5万镑的转播费。

  这些对于

热刺来说的利好消息或许也是NBA篮球明星纳什所希望看到的。就在上周五,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尽管现在还是一名职业球员,但纳什却想要购买热刺俱乐部的部分股权。在收购潮席卷英超的过程中,纳什也想来分一杯羹?

  “如果真的有人计划购买热刺的话,我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其中,”在接受采访时,纳什笑着说,“从一个球迷的眼光来看,我认为对热刺投资将能挣到很多钱。而且,全世界很多的富翁、巨商都将自己的投资目标瞄准了英超的球队。”今年33岁加拿大球星纳什现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作为一名后卫,他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纳什显然不仅仅是为了让热刺成为自己赚钱工具。事实上,纳什是一名忠实的热刺球迷,纳什还表示,自己将会一辈子热爱热刺队。据纳什自己透露,去年在德国观看

世界杯时,他曾经遇见过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体育主管,两人还曾进行了一些交流。

  对于

博尔顿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有些让他们失望,因为他们刚刚从西班牙的特内里费训练回来。不过,他们在西班牙的训练主要也是以放松为主。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还有30~45分钟的时间在海中划船。阿拉代斯希望球员们在海边的恢复训练能让他们这场比赛在白鹿径带走三分,但训练的效果并不像阿拉代斯所期待的那样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