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卡莫拉内西与3巨头矛盾公开化? 尤文靠什么留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四下午,卡莫拉内西来到摩托车MVaugusta的产地斯基拉纳,接受该公司颁给世界冠军成员的大礼———黑色Brutale摩托车。卡莫拉内西酷爱摩托车,已拥有一辆Usa车,车身图案是美国国旗。这回的奖品绝对符合颁奖初衷,座位是天蓝色,并写有“italia”的字样,还有卡莫拉内西的名字。

  并不是所有意大利夺冠成员都能得到这个奖,只颁给了卡莫拉、马特拉济、皮耶罗等摩托车爱好者。球星骑这样的车上街会不会太招摇?卡莫拉回答:“不,我戴上头盔就没人认得出来了。我真想请瓦论迪诺·罗西(意大利摩托车手)来我家吃顿饭,但我更想见斯通纳(年仅21岁的MotoGP新人)。”领奖后,卡莫拉赶回米兰参加泽比纳的博物馆开张仪式。

  整天笑容满面,但毛罗心里仍有顾忌,就是他的未来。用他经纪人福图纳托的话说:“他在没有任何动力的情况下留下来,却还挨骂。”上周二,福图纳托和塞科、贝特加会面,正式讨论卡莫拉的续约,尤文提议将目前到2009年的合同延长一年,年薪250万不变,不算打进

冠军杯的奖金。福图纳托代表卡莫拉说不,原因很简单,明年卡莫拉就32岁,一是要给自己未来保障,二是这两年丢掉欧洲赛场应该得到补偿,也就是在薪水上有所体现。

  福图纳托说:“20天之后再说吧,我们要等到俱乐部拿出明确的发展计划后再决定。现在毛罗很平静,他接受对维琴察比赛的替补,正等待第三个孩子的降生(一个月之后)。我问了俱乐部,能不能卖他。我不想看到去年那种对峙局面,俱乐部要求我提供我正在接洽的俱乐部名单。我保证,几天之后,法国和西班牙方面都会来找我。”对卡莫拉有意的是里昂和瓦伦西亚,还有国米。

  卡莫拉的立场明确,球队必须保证一年半后打进冠军杯,自己才留下。卡莫拉等冠军球员和俱乐部高层也有些摩擦,上周二训练,吉利、布兰科、贝特加到场观看,而后和德尚谈话,卡莫拉和布丰训练后径直走进更衣室,没搭理几个领导。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