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窃贼偏爱球星"产业" 维埃里最倒霉卡纳瓦罗被砸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过了一年,维耶里并没转运迹象,反在自家商店门前,被人抢了一把。

  米兰市中心乌贝尔蒂大街6号有家叫SweetYears的服装店,店主是维耶里与马尔蒂尼。20日17时,维耶里驾驶宾利载着朋友去店铺参观,在红灯前停下,准备去泊车。这时车外传来一声喊:“嗨,你好波波!”维耶里注意到,车旁一辆斯柯达也在等红灯,小摩托上坐着两个20岁左右的青年。被球迷认出来,维耶里心情不错,还摇下车窗,伸出手臂向两人致意。不料这两个“球迷”竟趁机将维耶里的腕表褪下,并踩着油门,冲进车流里逃去。就在逃离前,两人还没忘告别:“拜拜,波波。”维耶里向警方报了案。“我不想谈这个段子,没什么大不了。”这次遭遇令维耶里损失了一块瑞士爱彼腕表,该表属皇家橡树系列,全钢设计,黑色表盘,价值16500欧元。

  这已不是维耶里第一次在自家店前遭遇意外。他与布罗基合伙,在德阿米奇思大街开了家叫“吻与抱”的商店,那家商店正是事故高发地。2005年夏,就在店前,维耶里的车窗被一名醉酒的国米球迷砸碎。事发那个星期,也恰逢维耶里从国米转投米兰。几天后,还是在此,小偷在夜间从收银台盗走了500欧元。更早的是在2004年2月,该店橱窗曾受两个装满黑油漆和蓝油漆瓶子的“洗礼”。而同一晚,维耶里开的另一家叫“红番茄”的店铺也被砸了,该店另一老板也是球星,卡纳瓦罗。这些都不算损失最严重的。有一次维耶里把

保时捷凯宴交给别人去泊车,可这个泊车员却是盗贼假扮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