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队长喧闹过后唯一开口:到合适的时候我澄清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你的尿检呈阳性。”上周三下午,俱乐部经理马洛塔的话让球队领袖弗拉基陷入沉默。在1月28日桑普同国米赛后的例行抽检中,弗拉基的尿样被查出了含有可卡因成分。

  弗拉基一言不发,队友和教练显然也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50分钟后,这位桑普灵魂人物独自开车返家。“我很平静,我会在合适的时机澄清一切。我只是对我的家人感到遗憾。”这也是迄今为止弗拉基对媒体的唯一一次表态。主教练诺维利诺在得知此事后只说了一句:“他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很难过。”由于主席加罗内身处南美,俱乐部方面还没有任何表示,队员们也都被要求对此事保持沉默。

  几天后,弗拉基跟律师罗德拉进行了碰面。上周五上午罗德拉表示:“这些天我们会研究具体的辩护策略。同时,我们会要求再检测,这是我们的权利,为什么不这么做呢?”据悉,很可能在3月底对尿样进行复检,不过按照相关规定,现在弗拉基已被暂时取消参赛权。一旦被认定曾吸食可卡因,根据惯例,他将受到6个月至两年的禁赛处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