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遇职业生涯最灰暗连败 开除头号明星露凶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王庆报道 2007年6连败,都灵接近崩溃。如果说输给国米、乌迪内斯、雷吉纳、拉齐奥还能容忍,那么让帕尔玛在10轮不胜后尝到胜局和本轮被切沃打得体无完肤则毫无道理。

  6场丢球14个,对国米、乌迪内斯和切沃三场都丢3个,进球却只有4个,24轮进球18个,和卡利亚里并列最差,球队的弱势显而易见。扎切罗尼本轮比赛前“清扫”了罗西纳,他自己也快被俱乐部清扫了。本周三对阵卡利亚里是转折点,决定扎克是否会成为本赛季第8个下课教练。有讽刺意味的是,扎克在赛季尚未开始时挤走德比亚西,成为第一个上台的教练,曾经拯救拉齐奥和国米的过渡教练,也快尝到被人“拯救”的味道了。

  本场对切沃,都灵毫无章法,从未进入比赛。切沃从第2分钟进球开始,全场控制战局,奥比纳和塞米奥利极为活跃,冬季转会从锡耶纳转来的博格达尼梅开二度,要不是佩利西耶踢飞点球,赢的不只是三个球。

  都灵全场最大发现是从巴勒莫租借来的后卫博沃,冬季转会都灵一分钱没花,两个转入都是零租借,科科尚未出场。都灵的核心人物、最佳射手罗西纳本场坐在看台上,没进大名单是因为他犯了纪律错误。扎切罗尼解释,罗西纳有个人网站,由罗西纳的朋友和二叔管理,上轮输给拉齐奥后,该网站给都灵所有球员打分,部分评价过分,说弗兰切斯基尼“看不见”,说斯泰罗尼“最大贡献是骂了扎克”。扎克得知后怎能容忍,本场开除罗西纳,并表示,“不允许球队有第二政府。”扎克和球员的关系越发冰冷,菲奥雷走人,世界杯冠军成员巴罗内现在也是替补,都灵的球星组合空有其表。

  比赛结束后,主席开罗和扎切罗尼一对一谈了一会儿。开罗只留下一句话,“什么都没发生,扎克留下”,而后开车回都灵。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他一路都在打电话。经理托西、秘书耶内卡连同扎切罗尼都上了球队大巴,慢慢从维罗纳开回都灵。很容易猜到,开罗在想解决方法,有人说他想找回升级教练德比亚西,可后者已经跟mediaset签了合同,成为专职评论,不能执教,再说把人踢走不到一年叫回来有点丢脸,剩下的人选是科斯米和马佐尼。扎克倒是仍很镇定:“6连败在我执教生涯中是第一次,我觉得能完成任务,这时候走太不负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