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星一个进球换来多少救赎 卡佩罗差点为了他下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56  足球-劲体育

  华群

  记者华群报道 距离德比大战只有一天时间,卡佩罗却从范尼口中听到了“我无法上场”的声音。荷兰人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感觉肌肉疼痛,他并不愿意带伤上阵。

  范尼的缺阵,最直接的受益者是雷耶斯和伊瓜因。前者因此得到了打主力的机会,而后者则在加盟皇马72天之后,第一次有了出任单中锋的机会。这种位置的改变,让伊瓜因有了扬眉吐气的感觉,因为在此之前,作为二前锋的他始终都是在范尼的阴影下踢球。只要荷兰人在场上,皇马中后场传球的首要目标就始终是范尼,伊瓜因在加盟皇马之后始终没有进球,与此不无关系。

  与马竞比赛的上半场,伊瓜因踢得有些郁闷,事实上整支

皇马在头45分钟时间里都受到对手压制,无法从中场得到支持的伊瓜因因此毫无作为。阿根廷人足足等待了62分钟,机会终于到来了:卡萨诺在中场充满想象力的一脚直塞,居然穿透了马竞的后防线,后插上的伊瓜因在与泽·卡斯特罗一对一的较量中硬生生地挤倒了对手,然后在自己的同胞门将弗朗哥出击的一刹那,将球射进了球门。

  这是一个充分体现前锋个人能力的进球,伊瓜因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无论是反应、速度、身体力量还是射门的脚法,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事实上,在自己的球队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破门得分,这本身就是优秀前锋的一种素质。以前在皇马扮演这种角色的是罗纳尔多,如今伊瓜因接过了这个担子。

  阿根廷人有想到,自己打破加盟皇马以来的进球荒,居然是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而他更没有想到,如果没有他的这个进球,输掉德比的卡佩罗也许真的就要卷铺盖走人了。在阿根廷人进球的那一刻,在场边已经喊破了嗓子的卡佩罗激动得差点跪地庆祝,

意大利人两个多月来寄托在这个19岁年轻人身上的信任终于没有白费。事实上,就在德比打响之前,卡佩罗还在因为过分信任伊瓜因和加戈这两个年轻的阿根廷人而遭到人们的攻击,甚至还有一些人将皇马最近一段时间连续不赢球的罪责,加在伊瓜因的身上,声称正是他的不进球,连累了皇马进球效率的急剧下降。最糟糕的是,就在几天前,伊瓜因原先所效力的河床俱乐部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而斗殴的起因,是因为一批经纪人在伊瓜因转会提成的问题上,与河床俱乐部发生了分歧。所有这些,都让这个19岁的年轻人在大赛之前背负了太多压力。

  用一个进球卸下所有的包袱,伊瓜因终于做到了。而他的同胞加戈则没有那么幸运了。与马竞的比赛,这名昔日在博卡统领中场的后腰,依然找不着方向。在马竞的紧逼之下,加戈的停球、传球和带球都不断发生失误,他犹如业余球员般的表现,最终就连卡佩罗都无法忍受了,用迪亚拉换下加戈,就是对他不满最好的表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