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12张黄牌位列西甲之首 染红下场竟还满脸堆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49  足球-劲体育

  李镇伯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在卡尔德隆幸运地拿走1分,却也付出惨痛代价:古蒂、迪亚拉和卡纳瓦罗都将在下轮停赛。古蒂和迪亚拉是累积5张黄牌,卡纳瓦罗则是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意大利人在赛后抱怨裁判,认为自己的第二张黄牌并不公平,“裁判总是戴着有色眼镜,那个球我和托雷斯的动作幅度差不多”,但意大利人显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心虚,“裁判总会犯错,必须承认之前我有几次犯规应该吃牌。”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第82分钟卡纳瓦罗被红牌罚下时,他的脸上竟然会带着微笑。

  主裁判伊瓦涅斯的确对卡纳瓦罗有些手下留情,第二张黄牌虽然有些迟到,也算对得起卡尔德隆球迷山呼

海啸的倒彩“把他罚下去”,而两周前在阿诺埃塔球场,卡纳瓦罗就已经多次幸运地逃过红牌。意大利人全场比赛共有6次犯规,第13分钟就吃到第一张黄牌,而此后防守单刀球时放倒托雷斯,恶意踩倒阿圭罗竟然都逃过了黄牌,正是因为伊瓦涅斯如此的袒护,甚至有球迷已经把愤怒的矿泉水瓶扔进场内。但第82分钟卡纳瓦罗还是被伊瓦涅斯找了一张黄牌,这也是意大利人本赛季吃到的第12张黄牌,2006年的足球先生大满贯得主,转会
西甲
后不仅多次受辱,甚至还沦为西甲得黄牌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赛季初他的中卫搭档拉莫斯。同时,这也是卡纳瓦罗本赛季第3次(其中一次黄牌后被取消)在比赛中被罚下场,意大利人的难堪和狼狈可见一斑,而卡佩罗引以为荣的法宝防守,也逐渐成了犯规破坏战术的代名词,除了卡纳瓦罗和拉莫斯外,古蒂、迪亚拉和埃尔格拉也是裁判经常关注的对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