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罗纳尔多依赖症却患其他杂症 如果皇马没有圣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如果用极简象征主义为以前的皇马勾勒一幅肖像,就是一矛一盾而已——前靠罗纳尔多、后靠卡西利亚斯。现在,罗纳尔多走了,只剩卡西利亚斯在撑着,马德里竞技用一场平局检验了皇马的这种尴尬。

  《马卡报》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来它的第70场城市德比之前预言:“马竞消除了罗纳尔多恐惧症。”在效力皇马的过去4个赛季中,罗纳尔多4次造访卡尔德隆球场均取得了进球,而且有3场是梅开二度,共打入了7粒进球,是当之无愧的“马竞杀手”。他的离开让同城对手看到了7年来在主场首次取胜的希望。

  但是,没有利矛去杀死对手,并不意味着就被对手杀死,圣伊克尔是披在

皇马身上的一件黄金甲,并不那么容易就被戳破。马竞发起了肆无忌惮的进攻,全场射门次数达到了23次之多,其中射正球门13次,此外还有11次角球机会。卡西利亚斯做出的6次精彩扑救,9次成功解围与破坏球,特别是在第39、78和89分钟,卡西利亚斯近距离分别扑出加莱蒂、米斯塔和阿奎罗三次势在必进的射门。

  “他又一次拯救了皇马,加莱蒂,米斯塔和阿奎罗在他面前无计可施”,《共和报》为卡西利亚斯打出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阿斯报》说:“裁判的一次误判加上卡西利亚斯,让马竞本该收获的3分成为泡影。”媒体不厌其烦地又用到了“圣伊克尔”这个字眼,除此之外想不出更好的称谓来向这位门神致敬,而这个字眼用得越是频繁,越说明了皇马被动挨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