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骚乱危及曼联家属 弗格森儿子加里老子卷入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欧足联裁定吉格斯的任意球破门有效,但曼联与里尔之间的纠缠还在继续。日前,就里尔指责自己纵容假票一事,曼联俱乐部作出回应,称对方的指控毫无根据,俱乐部完全是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球票发放工作。

  这场欧冠1/8决赛引起的球迷骚乱,影响相当恶劣。而作为主队的里尔则在赛后首先发难,指责曼联球迷是骚乱的罪魁祸首。里尔俱乐部的总经理图伊洛就公开表示,是曼联方面对球票发放工作的松懈,导致不少持有假票的球迷混进球场,引发了暴力冲突。“按照惯例,我们在几周前就把客队球票给了对方,但据我们所知,曼联俱乐部却没有在球迷巴士或者场外发放球票,而是提前一个月就完成了派发。”图伊洛说道,“结果,这让球票有了被伪造的条件,那天出现在看台上的曼联球迷,很多都没有来现场看球的资格。”为此,里尔方面甚至要求欧足联以处理费耶诺德球迷骚乱一事为准则,考虑剥夺曼联本赛季的欧冠资格。

  不过,一位在场的

曼联球迷提供证词,证实是里尔的管理疏忽才导致假票横行。“我到现场看了球,当时根本没人查票。”这名叫马克·哈里森的曼联球迷回忆道,“开球后,很多拿着假票的人也混了进来,甚至还有人什么都没有也进入了看台。警察和保安并未采取任何措施。”

  而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认定,里尔的球迷才是这场骚乱最该防范的对象。弗格森透露,他的儿子马克也卷入了这场球迷冲突,所幸没有受伤,但爵爷对他当时的处境非常担心。加里·内维尔的父亲也在冲突的人群中。“我的儿子马克和加里的父亲当时都在场。对对方的行为,他们都感到震惊。从他们的证词中我确信,里尔球迷比我们更值得关注。”

  所以,曼联俱乐部在日前驳斥了对方。俱乐部发言人在公开声明中说道,“我们的球票只有两种发放方法:要么比赛前11天邮寄,要么从2月1日起由提前征订的球迷亲自来取。”至于出现的大量假票,发言人暗示主队里尔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知道,在英格兰,不存在所谓的假票。曼联俱乐部的主场球票通常6周前就已发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