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利物浦度过伟大一周 克劳奇鼻梁骨折需缝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先是在欧冠赛场上力克卫冕冠军巴塞罗那,而后回到国内赛场时,又在谢菲联身上取得了一场大胜,如此出色的战绩自然令贝尼特斯感到颇为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西班牙名帅将过去的这段时间称为“伟大的一周”。

  “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球迷来说,这都是伟大的一周。”贝尼特斯之所以会作出如此高的评价,原因是利物浦此前正处于低谷期,他们在上轮联赛中1比2不敌纽卡斯尔,不久前又传出了球队内部不和的传闻,曾有不少英国媒体判断利物浦内部将会经历一番风暴。

  能在这种情况下取得两连胜的战绩,在贝尼特斯看来实属不易:“在欧冠赛事结束仅仅几天之后,就在联赛中面对这样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困难。但球员们在今天发挥出了上佳状态,尤其在进行配合时,他们相互间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理解力。”

  为了赢得这场胜利,

利物浦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克劳奇在为球队赢得第一个点球的过程中面部受伤,不久之后就被库伊特换下。赛后谈到这位高
中锋
的伤情时,贝尼特斯表示:“他的鼻梁骨折了,需要缝针,但情况并不是很严重。”

  克劳奇的意外受伤,或许会让利物浦队内的其他前锋今后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其中也包括在本场比赛中连续罚进两个点球的老将福勒。谈起让福勒主罚点球的安排时,贝尼特斯显得颇为得意:“在我看来,福勒是足坛最擅长罚点球的球员之一,他在罚球时总是表现得很稳定。”

  与贝尼特斯相比,此役输球的谢菲联主教练沃诺克自然难有好心情。尤其针对杰拉德为利物浦赢得的第二个点球,沃诺克赛后提出了强烈质疑:“我在中场休息时对杰拉德说,我对他的表现很失望。因为当时他的眼睛一直盯着主裁判本内特,无形中施加了压力,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是以赢得点球作为目的。”

  沃诺克认为,是杰拉德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的特殊身份,在本内特作出判罚的过程中起到了微妙作用:“要知道,当时是英格兰队的队长要求本内特判罚一个点球。说实在的,我并不想责怪本内特,在那种情况下,会有50%的裁判判罚点球,另外的50%则会拒绝判罚。但作为一位知名裁判,他本该表现得更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