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成美国总统候选人拉拢对象 小贝!希拉里需要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距离贝克汉姆真正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还有四个多月,但是,贝克汉姆所带来的疯狂,却已抵达了美国的最高政治层面。美国的总统候选人都试图借助贝克汉姆的影响力来为自己拉票。第一个打算利用贝克汉姆形象的候选人是希拉里·克林顿,据悉,希拉里已经请求自己在职业大联盟、好莱坞和英国的关系,帮助她与贝克汉姆取得联系,以期与“万人迷”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尽管距2008年的美国总统选举还有20个月时间,有意问鼎白宫的美国政要已纷纷登场亮相,其中既有名声显赫的老牌政治家,又不乏异军突起的新秀。除了希拉里外,民主党的另一位候选人奥巴马以及共和党的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也都在不止一个场合提到了贝克汉姆,他们都想利用贝克汉姆的人气来为自己拉票。

  这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被人“利用”。不久之前,美国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迎合潮流,推出了贝克汉姆夫妇具有美国色彩的蜡像。走进蜡像馆,游客就会发现,这对时尚夫妇的蜡像占据了十分显著的位置。他们两人身穿礼服,相互依偎,身上还披着美国国旗。他们旁边则是美国总统布什的腊像,举着“欢迎来到美国”的标语牌。蜡像馆的经理表示,对于多数美国人而言,贝克汉姆的球技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到来为美国媒体增添了新的关注点。上个月,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支持洛杉矶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时,也特意带上了贝克汉姆的名字,“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普照、气候宜人,再加上完备的体育设施,称它是运动员的天堂也当之无愧,而且,最近我们还签下了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的加盟,将极大地推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发展,当然,职业大联盟为邀请贝克汉姆也付出了不低的代价。昨天,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被美国媒体曝光:未来5个赛季,洛杉矶银河需要为贝克汉姆支付总共2100万欧元的薪金,这比上个月媒体披露的薪水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在此之前,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天才少年阿杜,其年薪不过50万美元。对此,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拉拉斯明确表示,花在贝克汉姆身上的这笔钱很值:“如果你想得到什么,就必须花大价钱。我们花在贝克汉姆身上的每一个子,都是值得的。”拉拉斯透露,尽管小贝尚未正式加盟,球队的季票已经销售了数千套,而且相关的衬衫和纪念品的销售情况也相当乐观。

  管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AEG公司的发言人说:“把贝克汉姆请到美国来,是职业大联盟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商业领域的专家预测,贝克汉姆的品牌价值达到了1.9亿欧元,我们的付出物有所值。”事实上,工资收入只是贝克汉姆将在职业大联盟取得的收入的一部分,未来五年内,包括签字费、工资奖金、肖像权等,贝克汉姆将能得到2.5亿欧元的巨额收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