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关键重臣已笃定离去 只要他在一天就是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在主场小胜桑普多利亚,米兰球迷除了得感谢安布罗西尼金子般珍贵的入球外,对门将迪达也得给予热烈掌声,这位一直被伤病和转会传言所困扰的巴西国门,在本场比赛中用出色表现让桑普多利亚高质量的反击打了水飘。

  和前四个赛季联赛出场都在30场以上所不同的是,本季中段迪达突然遭遇了连续伤病折磨压力,先是11月份欧冠对雅典AEK时左膝韧带,一歇就是两月,接着在2月份的意大利杯赛上,肩膀撞在门柱上,结果成全卡拉奇和大胡子斯托拉里连续获得出场机会,而在2月中旬的《全市场》,以及日前的tgcom证实:迪达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份加盟巴塞罗那,以顶替新一代的“黄油手”巴尔德斯。赛后谈到迪达和罗纳尔迪尼奥,贝鲁斯科尼说:“我希望迪达留下。”从口气来看,迪达留队的可能尚不如小罗加盟。

  巴萨的传言无论真假,至少证明了迪达的能力,但对苦于两线作战的米兰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刺激消息,米兰五名门将中,只有迪达能应付任何严峻挑战,但安切洛蒂在赛前无奈的口气,也证实了迪达确有离开意愿,“如果到了六月,他依然没有同意和我们的合同,那么他是将离开俱乐部,他也相信这是他最好的选择,我们都明白我们的立场,如果感到合适,他会为我们踢球,如果意见分歧,那也是他自己的选择。”

  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看到的迪达,还是

AC米兰一员,在神速的从肩撞门柱事故中恢复后,迪达又一次站在了圣西罗球场,迎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他呈现给球迷的,还是那些足以进入门将教科书的经典扑救。

  克里斯蒂安-泽诺尼今天连续两次考验迪达,开场第5分钟,他就有一次近门强力头球,但被反应神速的迪达牢牢接住,而下半场第60分钟,克-泽诺尼又在后点小角度射门,被提前站到位的迪达再度没收,不过要说今天在迪达门前最能耍大刀的,还得数对方的中场选手马乔。

  在夸利亚雷拉有过那脚倒挂金钩后,桑普的队员似乎对倒钩着上了迷,今天轮到马乔表现,第24分钟,他接到角球后,来了一个异常舒展的,身形全展开的凌空倒钩射门,尽管观赏性和威胁性都很高,但迪达在门线上更是活跃,他迅疾向右腾身而起,将来球打出门外,圣西罗惊叹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

  

二战凯尔特人,用谁来首发守门?在看到迪达扑出那记倒钩后,安切洛蒂应该没有其他选择了,经历过那么多大赛的洗礼,巴西人只要身体没问题,他就是球队防守线上最值得信赖的人物。下赛季英雄意欲何方,并不重要,在眼下,只要有迪达的存在,米兰的球迷就能安心的欣赏前场的进攻,乐观的估计本季联赛最高排名,并期待着冠军联赛的所有成就。(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