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夏季引援风暴曝光四大目标 真正候选并非卡卡迪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已经确定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兵败利物浦的一幕也让荷兰人开始重新考虑人员配备。在经历了两个赛季没有大的人员进出后,种种迹象显示即将到来的夏天,巴萨会有大手笔出现,这一点在俱乐部的技术层面上已经形成了共识。

  前几天从意大利传来消息,与AC米兰续约不畅的迪达可能会在下赛季加盟来到巴塞罗那。几乎同时,该国的《共和报》爆出贝卢斯科尼提出用卡卡交换小罗纳尔多的计划。加上英格兰热炒的C-罗和阿隆索,转会市场上跟巴萨联系上的球星可真不少。

  不过,他们中大部分人的名字都遭到了里杰卡尔德的否认。对毕尔巴鄂赛前的发布会上,荷兰人承认巴萨正在研究转会方案,但上述球星的名字暂时没在考虑之中。“是的,我和贝基里斯坦有过谈话。但你们问起的名字并不在列。”有记者迫不及待问起巴萨是否有引进卡卡和迪达的计划时,里杰卡尔德回答。实际上,之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第8版采访时,里杰卡尔德已经否认了巴萨存在引进迪达的计划,尽管巴尔德斯在冠军联赛同利物浦的比赛中有过失误。

  巴萨否认跟几大明星相关并不意味着会继续按兵不动。刚好相反,周六上午里杰卡尔德在出席发布会前与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共进了早餐,两人一起研究了巴萨下赛季的引援方针,并初步确定了需要补充球员的位置。里杰卡尔德提出,中后场仍是巴萨需要重点改造的地方,一名中卫和后腰是当务之选。此外,在埃斯奎罗确定离队的前提下,另外一名人选会是前锋。

  《每日体育报》进一步透露了具体的四个球员,他们是:C-罗(

曼联)、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安德拉德(拉科)和帕拉西奥(博卡)。这四名球员都符合里杰卡尔德和贝基里斯坦位置要求,其中安德拉德早就是贝基里斯坦青睐的对象,三年前他就差点加盟巴萨。除了中卫位置,里杰卡尔德最不满意的是后腰,莫塔、埃德米尔森发挥不佳让荷兰人才有了用马科斯改打这个位置的打算,但实际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阿尔贝尔达的名字才得以出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的是,身为瓦伦西亚队长的西班牙铁汉面对巴萨的邀请是否会动心。

  相比后场,巴萨锋线的选择更多,C-罗无论是根

皇马还是巴萨的新闻都已经冷却下来,他如果要离开曼联取决于两个条件:1、曼联获得英超冠军;2、皇马或巴萨开出高额转会费。从目前情况看,一旦曼联答应放人,相同条件下,如果在转会费上巴萨可以和皇马竞争,C-罗到巴萨的可能更大,毕竟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和拉波尔塔关系不错。帕拉西奥是收购C-罗失败的候选,阿根廷人可以打边锋也可以打
中锋
,重要的是他的速度适合巴萨的打法,而贝基里斯坦也在去年冬天跟博卡有过接触,这为夏天的引进埋下了伏笔。

  总之,巴萨并不缺少组织和攻击型中场,德科、哈维、伊涅斯塔的竞争已经足够激烈,引进卡卡和阿隆索有画蛇添足的感觉。真正大手笔的出现不外乎三个位置:中卫、后腰和前锋。(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