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称国米夺冠将造梦幻意甲 复出杀手荣膺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2:00,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切塞纳迪诺-马努奇球场,国际米兰队客场5-2大胜卡塔尼亚队。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对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这场比赛并不轻松,球队的表现很好。球员们在这场充满陷阱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上半场我们只错过了几次机会,在第45分钟我们终于进球了。在索拉里进球之后,一切变得容易了许多。”

  卡塔尼亚的前锋斯皮内西在比赛第65分钟为主队扳回一分。在解释那个失球时曼奇尼说:“我们的球员之间发生了小小误会。胡里奥-塞萨尔在要球,但科尔多巴却将球让了过去。在那以前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

  曼奇尼说:“在联赛开始很多人说我们将非常轻松,他们要为我们制造麻烦。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很容易的事情总会成为最困难的,因为你要不惜一切代价取胜。

国际米兰在履行他们的职责,他们在面对他们应该面对的所有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那么这将是一届梦幻般的意甲联赛。”

  谈到格罗索的进球,曼奇尼说:“我没有要求他是传球还是射门。重要的是他打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球。阿德里亚诺?周三他并不适合上场,当时有比他状态好的球员,昨天的训练中他发生一个小问题,但并不严重,今天他没有任何大问题了。接下来的比赛,他会对我们非常重要。”

  冠军联赛还是人们最为关心的。在被问及国际米兰在瓦伦西亚身上的晋级机会时,曼奇尼回答说:“踢得好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取胜。上场的球员应该竭尽所能,这并不容易,但我认为我们会赢的。我相信我们将晋级,我们会在瓦伦西亚取胜,但在足球比赛中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近来有传言说布冯将有可能转会国际米兰,对此曼奇尼说:“现在我们只将目光放在联赛和

冠军杯中。关于布冯,我只会给出我技术上的意见,但每个人都会这样想:他是一名伟大的守门员,就像胡里奥-塞萨尔和托尔多一样。”

  克鲁斯被评为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说:“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踢得很出色,也因为我在休息了3个月后第一次踢满全场并打入了一个进球。”

  阿根廷前锋说:“我们在冠军联赛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不走运的是我们打平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被淘汰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强大。我们将去瓦伦西亚,在那里我们将晋级。但之前,我们要在联赛中面对乌迪内和利沃诺。”

  谈到意甲联赛,克鲁斯说:“联赛冠军的争夺结束了吗?我们已经领先了很多,但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我们决不能放松。”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