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年轻人3-1主场告捷 新对手发威石俊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图恩队,赢得下半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石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年轻人队下半赛季开始以后成绩两连败,而锋线的不利是一个主要问题。本周年轻人队引进了一名加纳前锋弗里鹏,这名球员迅速占据了首发位置,24岁的非洲人和马科斯一起担当出现在年轻人队的锋线上。

  年轻人队的变阵取得了效果,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8分钟,前锋马科斯接雅金的传球后中路鱼跃冲顶得分,比分成为1-0。第36分钟,施威格勒传中,中路的弗里鹏左脚劲射得分,2-0。

  下半场第67分钟,前卫齐乌门托摆脱以后妙传,包抄的弗里鹏再次破门,年轻人3-0领先,最后时刻图恩队依靠费雷拉的进球将比分追近为3-1。

  本场比赛后年轻人队的排名上升到了联赛第五名,不过对于石俊来说,新竞争对手弗里鹏的迅速崛起并有如此精彩的表现,的确对于石俊来说是一种不小的压力。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