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体育赛事回放:孙祥创造历史 切尔西夺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征战贺岁杯——米卢笑到最后

  经历了英伦拉练无奈的斗殴风波之后,国奥队在香港贺岁杯四国邀请赛中交出一份尚可让人满意的答卷。年初一杜伊的球队连下两城从容击退了球风飙悍及至粗蛮的澳大利亚,获得了在决赛中与米卢的牙买加一决高下的机会。

  决赛中国奥队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主动与威胁,然而在这场斗智与斗运气的较量中,老狐狸米卢笑到了最后,两位替补小将的点球纷纷脱靶,让国奥队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点击看更多国奥消息) 

  精彩回放:

  李微逼出乌龙姜宁世界波 国奥2-0澳洲决赛遇米卢 

  贺岁杯-国奥点球4-5不敌牙买加 杜伊痛失07首冠 

  细节回放点球战:曾诚小把戏收奇效 遗憾失良机 

  米卢:中国队进攻颇具侵略性 整体表现更为出色 

  杜伊:我们缺少的仅是运气 感谢球员奉献精彩 

  欧洲各国联赛——罗纳尔多开斋贺岁

  如果有什么最适合作为球迷的新春贺礼,那答案无疑是罗纳尔多在除夕之夜完成的两记入球。一记巧妙的头球吊射,一次机敏的门前包抄,一记一脚在失去重心情况下的完美助攻,罗纳尔多已经与红黑军团完成最完美的融合。当然不可不提的还有国米,他们的连胜纪录在不可阻止地延续着。在客场5-2大胜卡坦尼亚后,这个可怕的数字已经延伸到了17场。(点击看意甲第24轮详情 点击看意甲第25轮详情)

  西甲赛场发生的一幕幕同样精彩,巴萨在同瓦伦的双雄较量中失意落败,皇马则在同城德比激战中赢得1分(点击看西甲详情)。英超方面曼联与切尔西继续着对冠军的激烈争夺,而联赛杯决赛中,虽然史上最年轻的英格兰国脚、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首开纪录,但切尔西凭借魔兽级中锋德罗巴的两个进球,仍然将本赛季首个冠军揽入怀中。(点击看英超详情)。

  欧冠重燃——冷门与诡异入球

  年初三初四,欧冠联赛成为了球迷春节期间收到的礼包。八场淘汰赛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或许有两点,第一是吉格斯那充满狡黠与机警的任意球偷袭,第二便是利物浦两大内乱主角在诺坎普主场爆出的大冷门。此外皇马拜仁的进球大战、AC米兰的尴尬平局,国米主场的先得后失都是这个春节欧冠大餐的难忘记忆。(点击看更多欧冠联赛消息)

  精彩回放:

  贝拉米传射演大逆转 巴萨主场1-2利物浦 

  一张照片让小罗彻底暴露 最大的敌人竟已到来(图) 

  国米主场2-2瓦伦 蓝黑军两度领先憾平 

  劳尔梅开二度范尼建功 皇马3-2胜拜仁 

  吉格斯争议任意球建功 曼联险胜里尔 

  AC米兰客场平凯尔特人 吉拉错失良机 

  海外诸将发威——孙祥成为留洋里程碑人物

  与罗纳尔多不同的是,中国海外留洋球员的贺岁以一种渐入佳境的方式进行着。大年初一凌晨,孙祥在荷甲首发出场完成了个人处子之战,而仅仅四天之后他便成为欧冠赛场中国第一人。与孙祥一同在春节绽放的还有击中对手横梁的郑智、替补出场被评高分的邵佳一、预备队中屡有斩获的于大宝和等待机会的董方卓。(点击看更多海外球员信息)。

  精彩回放:

  荷甲-孙祥首发屡造威胁 埃因霍温2-0终结三轮不胜 

  冠军杯-孙祥亮相欧冠创造历史 埃因霍温1-0阿森纳 

  孙祥临危受命防线补缺 中国铁卫稳健演绎欧冠首秀 

  预备队-董方卓两度妙射被扑出 曼联主场1-1平米堡 

  保级战郑智献高效演出 终场前强劲头锤砸中横梁  

  德甲-邵佳一打满下半时带活进攻 科特布斯逆转胜 

  预备队-于大宝独进四球外加两助攻 本菲卡6-0狂胜 

  NBA全明星周末——这一次场上没有姚明

  由于姚明因伤缺席全明星周末,这一次的NBA篮球大餐在中国网友中的关注度也多少有所下降。在大年初一色彩斑斓的各项比赛中,有麦蒂二世之称的“九指飞人”格林成为扣篮大赛的冠军,他也是当晚唯一一个在苛刻的评委乔丹面前拿到满分的扣将。三分大赛中诺维茨基在决赛大失水准,卡波诺笑到最后成为新科三分王。技巧挑战赛上演三大天才名将对决,最终韦德技高一筹力压科比成功卫冕。明星投篮大赛尽管公牛未能夺冠,但皮蓬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大年初二的全明星赛显得悬念不足,西部队全场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优势,153-132大胜东部,而科比砍下31分将MVP收入囊中,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技巧赛落败的缺憾。(点击看更多NBA全明星周末消息) 

  精彩回放:

  皮蓬出山投中超远三分 芝加哥到手冠军让给底特律 

  技巧大赛小飞侠挑战闪电侠 科比失误连连韦德卫冕 

  卡波诺平纪录射下三分王 诺天王绝对零度饮恨决赛 

  麦蒂二世惊人一扣取唯一满分 格林加冕新科扣篮王 

  科比狂取31分再夺得MVP 全明星对抗西部大胜东部 

  中国健儿——乒乓击剑全面告捷

  中国乒乓球队是另一支无法享受春节的队伍,他们尽遣主力出征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尽管王励勤和张怡宁无缘冠军,但郭跃与马龙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点击看更多国乒消息) 

  除此之外,中国女剑客谭雪是另一位用冠军向父老乡亲贺岁的选手,她在女子佩剑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中力夺冠军,送上完美的拜年礼物。(点击关注谭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