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后防轴心遭极端球迷攻击 同区死敌怎能去投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效力六个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两座西甲联赛冠军奖杯,一座欧洲联盟杯冠军奖杯,这样的成绩却无法换来理解以及一个安静的离开。

  22日,阿根廷人阿亚拉随队在梅阿查球场逼平国际米兰,而就在比赛结束后不久,他在瓦伦西亚的家却遭到了瓦伦西亚极端球迷的攻击,在院子的外墙上,极端球迷用油漆喷出了“阿亚拉,叛徒”以及“去死吧,阿亚拉”的字样,而据阿亚拉的邻居透露,当时还有人不断在高声辱骂阿亚拉,并威胁要取其性命。

  为什么球迷会如此痛恨阿亚拉?因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阿亚拉便将转投同属瓦伦西亚大区的比利亚雷尔,虽然这两支球队的关系不如

皇马与马竞那么糟糕,但在一些极端球迷看来,离开瓦伦西亚转投德比对手依旧是一种不可接受的行为,在阿亚拉还没有正式宣布转会比利亚雷尔之前,瓦伦西亚当地媒体曾进行过调查,结果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球迷可以接受阿亚拉离开,但能接受他转投比利亚雷尔的却不到百分之三十。

  不过,将所有的问题都推给阿亚拉是不对的。本赛季结束之后阿亚拉已经年满34岁,职业生涯所剩无几,下一份合同肯定是他的最后一份合同,而阿根廷人从来都将瓦伦西亚当作第一选择,上赛季俱乐部曾许诺与阿亚拉续约,但新任总经理卡波尼上台后却撕毁了承诺,为了阿亚拉的去留主教练弗罗雷斯不惜与卡波尼撕破脸皮,最终却还是无济于事,在这样的情况下阿亚拉只能选择唯一的剩余答案:比利亚雷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