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5轮裁判名单:国米遇老熟人 AC米兰直面"包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联赛的重头戏是AC米兰迎战桑普多利亚、卡塔尼亚迎战国际米兰、佛罗伦萨迎战恩波利、卡利亚里迎战梅西纳和罗马迎战雷吉纳,主裁判的名单已经在周五全部出台。

  执法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比赛的裁判是阿约罗尔蒂,阿约罗尔蒂近期执法的重要比赛是罗马迎战利沃诺的比赛,当时罗马队长托蒂被他红牌罚下,但阿约罗尔蒂赛后的报告则对于托蒂的表现有中肯的评价,这最终使托蒂仅被停赛一场。安切洛蒂在赛前则表示,他将安排罗纳尔多与因扎吉搭档锋线,而此前安切洛蒂表示,奥利维拉才是罗纳尔多最佳的搭档。

  执法卡塔尼亚与

国际米兰的裁判是贝尔蒂尼,贝尔蒂尼多次执法国际米兰的关键比赛,2004-2005赛季曾执法过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罗马的比赛,本赛季贝尔蒂尼执法过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的比赛。由于卡塔尼亚马西米诺球场被禁赛,此役将移至切塞纳举行。

  执法罗马与雷吉纳比赛的是35岁的年轻裁判塔戈里亚文托,塔戈里亚文托是目前意大利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这位在2004年5月16日第一次在意甲中亮相的裁判已经多次执法

AC米兰、罗马、拉齐奥的比赛,此役两支球队都不是拼抢凶狠的球队,执法难度并不大。

  佛罗伦萨主场迎战恩波利的比赛对于佛罗伦萨相当重要,佛罗伦萨积28分,而恩波利积35分。如果佛罗伦萨拿下暂居积分榜第四的恩波利,他们离下个赛季欧冠赛场更近了一步。执法本场比赛的是帕帕雷斯塔,这是一个相当熟悉的名字,帕帕雷斯塔在电话门事件的审判中先被禁赛后,在本赛季开始后通过上诉获得免罚处理,去年10月份帕帕雷斯塔复出后执法了意乙特里埃斯蒂纳主场迎战布雷西亚的比赛。公平来说,帕帕雷斯塔是一位具有极高专业和职业素质的裁判。应付背景复杂的比赛相当有经验。

  执法卡利亚里与拉齐奥的裁判是梅西纳;执法乌迪内斯与帕尔玛的裁判是皮埃里;执法利沃诺与阿斯科利的裁判是吉拉迪;执法梅西纳与

锡耶纳的裁判是潘塔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