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赞帕里尼再开炮:他们为了1%的人牺牲了99%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37  东方体育日报

  意甲第26轮将在下周三进行,以往周三的联赛都是在夜晚进行,由于拉奇蒂死亡事件的出现,目前意甲已经尽量安排比赛在下午进行,本轮只有AC米兰与桑普以及亚特兰大迎战巴勒莫的比赛放在晚上8时30分进行。在下周三比赛时间安排上,巴勒莫与AC米兰的比赛将会被安排在下午3时进行,这是意大利联业联盟有些狡猾的安排,在下午进行的比赛观众少,球场也更安全。

  但这个决定引起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的抨击,最令他无法忍受的是,本周亚特兰大与巴勒莫的比赛放在夜晚进行,而巴勒莫回到主场的比赛却必须放在下午进行。为什么在贝尔加莫和西西里是两种待遇。第26轮的比赛中,巴勒莫与AC米兰的比赛是此轮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他们在侵犯公民的权益。”赞帕里尼说道,“按照他们的标准,我们应该在西西里实行宵禁。所有人在晚上都应该呆在家中禁止外出,这样就能保证人们的安全。”

  

意大利职业联盟本来准备把2月份所有比赛都放在下午3时进行,但这个措施已经名存实亡,本轮有两场比赛在夜晚进行。在下周三,本有两场比赛准备放在周三晚8时30分进行,即
国际米兰
与乌迪内斯和巴勒莫迎战
AC米兰
的比赛。但最终职业联盟决定,国际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在夜晚8时30分进行,而巴勒莫与AC米兰的比赛放在下午进行。

  “我不明白这个针对巴勒莫的岐视性标准是如何产生的。”赞帕里尼接着说道,“我们的球场是第一批通过皮萨努法案的球场之一;近年来,我们的球迷也从未在球场中制造过任何麻烦。俱乐部和球迷应该得到奖励,而不是这种岐视性的待遇。”

  赞帕里尼认为像巴勒莫这种“守法”的俱乐部受到岐视性待遇的事情只有在意大利才出现,“最近我的生意重心在埃及,在埃及从来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我为在意大利发生这种事情而感到羞愧,这只是一种疯狂的政治行为而已。”

  “我们的政治家们在自寻烦恼。”赞帕里尼说道,“99%的球迷进球场的目的是为了看球,而他们却必须为另外1%的球迷的行为承担后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