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速度上确实不比当年 我最大弱点和永远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回归米兰可以说是冬季转会市场最轰动的新闻,有不少人对于这桩转会抱有怀疑态度,毕竟在这两年,罗纳尔多的曝光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体重以及他一连串娇美的女朋友。但是在两场比赛之后,罗纳尔多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这些言论,处子秀之后的梅开二度--这就是实力。

  近日,罗纳尔多接受了意大利足球频道的专访,而在这次采访中,他也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情。

  对于重返米兰,罗纳尔多说:“10年前我第一次身披国际米兰的战袍,而如今的我依然充满斗志,对于胜利我依然充满渴望,而这也是我为什么重返米兰的原因,这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这足球的魅力也在于此。”

  罗纳尔多非常客观的承认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实不比当年了:“确实我的速度没有以前快了,但在短距离我仍然能有足够的爆发力,做出很好的冲刺。不过我也不得不承认我最大的弱点,头球,我试着在训练中提升这方面的能力,但我发现他总也不能提高。”

  罗纳尔多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原来“

外星人”也有心里永远的“痛”,1998年法国
世界杯

  罗尼坦言在决赛之前他已经病了,而硬撑上阵的他完全无法找到感觉,最终被法国队3球血洗,失去了蝉联世界杯的机会。罗纳尔多说:“我至今清楚的记得。午饭后我回到房间,感觉像是生病了,我回忆应该是昏倒了大概5分钟左右,然后醒来的时候医生已经在我身边,身边还有莱昂纳多。我还记得我们在决赛之前去餐馆吃点小吃,我不明白为什么莱昂纳多告诉我说世界杯决赛并不是全部。我觉得奇怪为什么他告诉我这些,他说生命中还有很多其他美好的东西,比如家庭和爱。”

  (罗米小丑/诺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