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暗示一将夏季离队 称罗尼梅开二度不算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比0打平了凯尔特人,为次回合主场的比赛打下了不错的基础。而安切洛蒂在执教了AC米兰300场后,也成为维亚尼和洛科之后红黑军的第三位执教超过300场的主教练。维亚尼曾经执教过米兰306场,而洛科则执教了459场。加利亚尼说:“我希望安切洛蒂能够超越洛科的纪录。对他已经取得的成绩我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在得到副主席如此夸奖后,安切洛蒂表现的信心十足:“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300场的比赛转眼就过去了,我说我想再执教AC米兰300场这绝不是开玩笑。这是很困难的目标,不过我已经瞄准它。已经过去的300场有许多美丽的时刻,而下一个300将会更美丽!”

  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安切洛蒂显然心情很好,近来状态越来越好的罗纳尔多成了安切洛蒂手中忽然多出的超级王牌,安帅谈到罗纳尔多的时候,已经不是是否派他上场的决定,转而是谁与罗尼搭档锋线这个挠头的问题了。

  安切洛蒂说:“我现在最困难的选择就是安排谁与罗纳尔多搭档,因为在格拉斯哥他表现出色,因扎吉也恢复的很好,这真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在周三他踢了训练赛,大家总体上都已经从

冠军杯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了。不过面对桑普、巴勒莫、切沃连续的比赛,我不认为罗纳尔多应该在6天内打这么多的比赛,任何人的身体适应起来都会很有难度。博内拉和西米奇将出现在明晨的防线上,中场西多夫也没问题。”

  不过米兰队内却被发烧困扰着,安切洛蒂说:“皮尔洛还有一点温度,我认为他在下午会恢复,加图索和古尔库夫也已经康复,迪达、因扎吉、吉拉迪诺都没问题。”

  接下来安切洛蒂谈到了对手:“桑普的实力我们很清楚,诺维里诺的布阵相当稳健,不过他们将错过一位很重要的球员-弗拉基。当然他们的夸利亚雷拉这个赛季踢的真的不错。他们的连续性并不好,不过最近的表现还不错,他们的组织有序,一般踢442,攻击快速。弗拉基的事件确实不令人开心,一件复杂的事儿,可能他的私生活有些小问题。”

  安切洛蒂接着谈到了

AC米兰目前的形势:“一段重要的时期。我们打了一连多场不错的比赛,尽管表现不是特别稳定。随着欧冠的开战,我们必须找到新的平衡。要在两个战场都展现出实力。本赛季球队的防守一直不错,但进攻有些问题,比如对
罗马
和多拉齐奥的比赛。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也同样,不过这场球我们速度更快,卡卡的加速性在这场球中做的很好,在这些基础上更稳定一些,是我们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对于球队目前的门将人选,安切洛蒂也给出了最新的说法:“迪达将为米兰效力到6月,如果没有续约,那他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球队。目前球队有四位门将,如果迪达状态不是100%,那卡拉奇就上,如果卡拉奇表现不好,那就斯拖拉里上,如果斯托拉里表现不好,那就菲奥里上,就是这么简单。”

  话题又回到了罗纳尔多身上,两射一串的罗尼目前已经成了米兰攻击群中最炽热的分子,安切洛蒂似乎还认为罗尼并没有到最佳的状态。安切洛蒂说:“在锡耶纳,他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完美,但仍然进了两个球。我希望他能在对桑普的比赛中继续梅开二度。进攻的责任不仅是罗尼一个人,对吉拉迪诺、因扎吉和所有前锋来说都是一样。”

  而对于国米在主场没能拿下瓦伦西亚,安切洛蒂表示蓝黑军将会非常危险:“我们比国米和罗马稍占优势,不过国米在联赛中取得了前无古人的成就,我表示祝贺。不过联赛是联赛,欧冠是欧冠,瓦伦西亚是个危险的对手,特别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

  附米兰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斯托拉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格里米、扬库、奥多、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罗纳尔多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