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确认阿德继续坐板凳 谈若离开国米一人来会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意甲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将分别迎战卡塔尼亚、桑普和雷吉纳。在联赛中已经取得创纪录16连胜的国际米兰将在客场迎来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在2比2打平瓦伦西亚后,蓝黑军目前面临着一系列的困难,包括坎比亚索、维埃拉等球员的伤病,阿德的状态问题以及曼奇尼的帅位问题,最重要的还是次回合做客西班牙的强大负担,对所面临的诸多问题,主帅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一给出了答案。

  话题首先还是关于那场2比2的平局,曼奇尼说:“冠军联赛比赛的结果没有让我们有一丝一毫的心烦意乱……我们知道那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2-2的结果让我们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处于了轻微的不利地位。但任何东西都不会改变了,我们已经将那场比赛放在了脑后,现在我们正在关注在瓦伦西亚之前的3场比赛中。由于通常的原因,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将再次进行一场闭门比赛,我们要对阵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胜利将是重要的,因为我们将有可能扩大联赛中对

罗马的领先优势。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现在已经过去了,我们当然不会认为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在70分钟的时间里几乎是完美的,但不幸的是我们丢了2个球,这在我们身上并不经常发生。他们的表现很好,但我们是以我为主,尽管我们有问题,比如坎比亚索受伤以及达科特在受撞击以后被迫以50%的状态踢完整场比赛这些问题有些影响了我们,但除此之外我们的表现相当不错。在冠军联赛中,我们输了前2场比赛,然后我们分别赢了3个或一个,所以我们有一个明显的优势……联赛和杯赛不同,如果我们输掉了很多冠军联赛的赛事,那么就会有麻烦了。那场比赛是一个假相,我不认为任何事都不需要担心。在0-0战平和主场2-2战平之间,很明显没有失球的一方占据轻微的优势。”

  同时曼奇尼也谈到了达科特的禁赛以及坎比亚索和维埃拉的伤势:“相同的事情在两三个月之前发生过,由于相当长的伤病和停赛名单,我们的在长时间内出现了问题,但我们顺利的度过那个阶段。达科特将缺席明天的比赛,这将给我们造成一些问题,但之后他将从球监中回来,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将在每一场比赛中永远拥有11名优秀的球员在场上。我们将把维埃拉和坎比亚索带到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帮助我们晋级。”

  对于媒体最关心的阿德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曼奇尼也给出了准确的答案:“不会。他将坐在替补席中,我们将看比赛如何发展。我很遗憾发生了所有这些东西,但我只看场上以及场上发生了什么。我不会在不认为一名球员适合出现在场上的时候把他派上场。对于某人的行为没有惩罚,但球场不会说谎。现在我优先选择其它的解决办法。如果阿德里亚诺训练很好并且应该出场的话,那么他就会出场的。考虑到已经发生的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事后诸葛亮,我信任球员们的职业精神,我以在球场上看到的作为根据。为什么阿德里亚诺没有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场?我已经说过了,那是一个技术的决定,我优先选择其它的办法。”

  当有记者问:斯文-戈兰-埃里克森说他将来会坐到

国际米兰的教练席中,您对此是怎么看的?曼奇尼简短的回应:“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国际米兰,他来我将非常高兴,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和一个好人。 ”

  附国米本场21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索亚雷斯,79-法比安-卡里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1-法比奥-格罗索,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5-沃尔特-萨穆埃尔;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21-圣地亚哥-索拉里,45-达尼埃尔-马-布姆松,57-阿蒂拉-菲尔科,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