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技术统计:邵前腰显组织能力 没有被对手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并为本队扳平立下了战功。

  邵佳一下半场出场了45分钟的时间,表现不俗。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邵佳一
射门/射正2/2
威胁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13/9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13/9
传中1
抢断/成功抢断1/1
救险0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0
黄牌0
红牌0

  统计中可以看出,邵佳一今天有三次射门,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统计公司将邵佳一的那次远射算在了蒙泰努的身上,因此邵佳一的射门时机上应该是3次而并非2次。

  下半场比赛中,邵佳一13次传球,9次命中。进攻传球也是相同。主要传球对象分别是罗斯特,前锋鲍姆加特和基奥约。

  邵佳一此外还奉献了一次传中,其他防守数据基本没有。他出场后的主要任务就是不断的进攻。

  邵佳一在比赛中只有5.8%的时间防守,38.9%的时间在中场,55.6%的时间在进攻。右路是27.8%时间,左路是22.2%,中路时间在50%。位置上看完全是一名前腰。

  邵佳一有一次成功抢断,是从对方舒勒脚下断球。本场邵佳一没有被对方抢断的纪录。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