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赌命祭出最强攻击线 邵佳一登场盘活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并为本队扳平立下了战功。

  在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的表现让人失望。主帅桑德尔在这场比赛中安排了阵容让人有些难以看懂,已经跌到了保级区的科特布斯队依然派出了4-4-2阵型,中场除了蒙泰努以外,是清一色的工兵球员。

  这种阵型下,科特布斯队的进攻显然不灵。而桑德尔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比勒菲尔德依靠角球首开纪录,科特布斯队0-1落后,局面看起来非常危急。

  下半场比赛后桑德尔走到了另外一个极端,用邵佳一和鲍姆加特换下中场的两个防守型前卫贡克尔和蒙泰努,这样在科特布斯队的前场只有罗斯特一个防守型前卫,加上两个边后卫的猛烈压上,科特布斯队用了一个本赛季以来攻击力最强的阵容,显然主帅桑德尔是在赌博般的使用了全部攻击火力。

  邵佳一在进攻中扮演了中场组织的核心位置,这也是过去几场不多见的。邵佳一下半场有三次射门,一次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一次禁区内倒勾射门被挡出底线,这次进攻制造了那个追平比分的角球。随后邵佳一还有一次直接任意球射门,但是被门将海因得到。

  从比赛来看,除了射门以外,邵佳一最大的贡献是他的出场激活了进攻,而且他的状态非常出色,真是很难理解为何主帅这么长时间一直让他担任本队的替补。

  邵佳一今天在中场拿球摆脱,过渡做的都非常不错,也很有特点。他能几次在对方多人夹击的情况下做出很好的控球表现,并及时的把球分给了本方的队友。

  从主帅桑德尔的思路来看,他要邵佳一出场的目的在于加强进攻并发挥自己的特点。给球队带来更多机会,并在进攻中带来积极的变化,从表现来看,邵佳一完全达到了主帅的要求。而在这场大逆转后,邵佳一也有足够的资本向贡克尔等几个主力位子不稳的球员发起挑战。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