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罗最后时刻绝杀 曼联2-1险胜富勒姆领先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1逆转取胜富勒姆,麦克布莱德先拔头筹,吉格斯随后扳平比分,C-罗纳尔多突破半场打入致胜球。曼联取得4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9分。

  曼联在双方近4次交锋中取得全胜,近11次做客克拉文别墅球场取得6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11场,曼联7胜3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失利是2003年10月在主场1比3告负,日本球员稻本润一还曾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双方历史交锋62场,曼联36胜15平11负。曼联仅用布朗替换加里-内维尔首发,吉格斯担任场上队长。

  第3分钟,迈克尔-布朗传球,前切尔西中场斯梅丁禁区右路边缘的抽射偏出。第6分钟,前

热刺中场西蒙-戴维斯右路2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分钟,斯梅丁分球右路,沃尔茨传中,迪奥普8码处险些拿到头球攻门机会。第9分钟,拉津斯基传球,迪奥普左路30码外远射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1分钟,维迪奇长传埃弗拉赢得角球,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但维迪奇头球攻门高出。第16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吉格斯似传似射被拉斯图卡夫没收。富勒姆第17分钟取得领先,西蒙-戴维斯和迈克尔-布朗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范德萨出击大脚解围失误,但跟进的麦克布莱德在禁区右侧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这是美国人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

  第22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右侧角球,麦克布莱德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迈克尔-布朗前场对斯科尔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费迪南德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斜射,皮球滑门而过擦远角立柱偏出。曼联第29分钟扳平比分,吉格斯直传左路,鲁尼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远点7码处斜射破门,这是威尔士人近4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

  第31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麦克布莱德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第32分钟,拉尔森头球摆渡,鲁尼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拉斯图夫卡没收。第35分钟,西蒙-戴维斯任意球传中,沃尔茨12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37分钟,鲁尼直传,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滑门而过,C-罗纳尔多跟进稍慢错过皮球。

  第39分钟,鲁尼、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连续传球,但拉尔森12码处的弹射被拉斯图夫卡没收。第40分钟,费迪南德长传,埃弗拉顶得投球后在禁区左侧15码处抽射远角偏出。第42分钟,费迪南德和拉津斯基双双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斯科尔斯也领到黄牌。半场补时,迪奥普30码处远射偏出。

  第47分钟,拉津斯基左路传中,迈克尔-布朗6码处抢点错过皮球。富勒姆第48分钟几乎再度取得领先,麦克布莱德头球摆渡,西蒙-戴维斯13码处转身凌空抽射被范德萨神勇扑出右下角。第50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罗塞尼奥6码处抢先解围,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卡里克禁区左侧16码处抽射偏出近角。

  第51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反弹后被拉斯图夫卡没收。富勒姆第52分钟再度错失良机,迈克尔-布朗右路传中,拉津斯基远点5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54分钟,迪奥普对C-罗纳尔多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奥谢换下维迪奇。第64分钟,拉津斯基传球,西蒙-戴维斯禁区中路边缘内抽射被范德萨扑出,他随即头球补射又被范德萨回退中摘下。

  第65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左路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第67分钟,萨哈和希尔维斯特分别换下卡里克和埃弗拉。第69分钟,麦克布莱德禁区右肋14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70分钟,吉格斯传球,萨哈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第73分钟,鲁尼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中路边缘外的射门被罗塞尼奥封挡后擦左侧立柱偏出。

  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拉尔森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德普西传球,迈克尔-布朗25码处抽射偏出。第85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88分钟,西蒙-戴维斯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曼联第88分钟反超比分,C-罗纳尔多从半场突破直入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曼联取得4连胜,富勒姆遭遇近4场比赛的第3场失利。

  富勒姆出场阵容(4-5-1):12-拉斯图夫卡;2-沃尔茨,3-博卡内格拉,5-克里斯坦瓦尔,7-罗塞尼奥;8-迈克尔.布朗,25-斯梅丁,14-迪奥普(70',23-德普西),13-拉津斯基(72',15-科林斯.约翰),10-西蒙.戴维斯;20-麦克布莱德(80',9-赫尔古森)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59',22-奥谢),3-埃弗拉(67',27-希尔维斯特);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67',9-萨哈),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鲁尼,17-拉尔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