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等八名厄瓜多尔联赛球员因斗殴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2月23日电包括前厄瓜多尔队头号球星德尔加多在内的8名厄瓜多尔联赛球员,因斗殴被国际足联禁赛。厄瓜多尔足协一位发言人23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去年12月,厄瓜多尔本土球队LDU队曾在主场与巴塞罗那队进行较量,赛后的球员斗殴显然比1:1平的比分更抢眼。事后,厄瓜多尔足协对11名参与斗殴的厄瓜多尔联赛球员处以2至12个月的禁赛。

  如今,包括LDU队主力球员乌鲁蒂亚和梅斯坦萨在内的8名球员仍处于禁赛期。但是,乌鲁蒂亚和梅斯坦萨都代表球队参加了本月早些时候的解放者杯比赛,乌拉圭队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至于在厄瓜多尔足坛大名鼎鼎的德尔加多,他不仅因球场斗殴被禁赛一整年,而且还要为另一酒吧斗殴事件头疼。一名女士声称,她的兄弟在去年12月31日的一个聚会上遭到德尔加多殴打,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