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决赛引发口水战 温格穆里尼奥演绎挖苦最高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英格兰联赛杯开打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再度爆发口水大战。穆里尼奥讥讽温格没拿过冠军杯,温格则抨击穆里尼奥只是一个靠老板的钱买冠军的家伙。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率先讽刺了一次温格:“很多伟大的教练没有拿过欧洲冠军杯,比如那个住得离我们不算太远的家伙。”

  对于穆里尼奥的嘲讽,温格回应道:“半个多世纪以来,很多教练都拿过欧冠的奖杯,但并不是任何人都像克拉夫一样,一辈子为人所纪念。”

  对于周日的联赛杯决战,温格决定不派出亨利等主力,而将更多机会留给阿德巴约等年轻人,“很多人不理解当初我为什么这么做,我把希望放在了年轻人身上,联赛杯决赛我也要派年轻人出场打切尔西。其实现在回过头看这一切,你很容易理解我的行为。”

  对于穆里尼奥奚落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装模作样,温格再一次抨击穆里尼奥靠老板的钱来买冠军并不是优秀教练所该有的行为。(狐文)记者: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