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皇帝犯了怎样的错误 曼奇尼揭开阿德坐板凳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米同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中,近来状态出色的阿得里亚诺并没有被曼奇尼派上场。此后,莫拉蒂公开支持曼奇尼这种强硬的做法,虽然国米面临着对手两个客场进球的劣势,不过莫拉蒂还是表示:“球队做的已经很好了,虽然结果并不是最理想。我们应该能进更多的球,但是坎比亚索的受伤影响很大,但球队踢的有激情、有斗志,我很满意。”

  不过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也随即浮现,在克雷斯波、伊布、克鲁斯都没能找到进球状态的时候,一个状态正佳的阿德难道连上场机会都没有?贪玩的巴西人难道又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错误?《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莫拉蒂通过《米兰体育报》,表示自己支持曼奇尼的决定,而曼奇尼为什么会把阿德按在板凳上90分钟,原因正是梅阿查的国王“玩”的太过了。

  巴西人刚刚度过了自己25的生日,在派对上,阿德邀请了包括罗纳尔多、斯坦科维奇在内的众多

AC米兰
国际米兰
球员,据报道称派对人数竟有50人之多。在这个聚会上,虽然没有狗仔拍到够劲爆的图片,但直到凌晨4点众人才纷纷晕晕的散去。而根据
意大利
媒体的报道,这个派对的内容包括音乐、狂舞和豪饮,米兰体育报称这是一场疯狂的生日宴会。

  曼奇尼在谈到为什么没有安排阿德上场的时候说:“阿德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100%,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踢90分钟的比赛。”而阿德似乎还在耍着脾气,第二天早上的训练他就并没有参加,显然对于曼奇尼的决定巴西人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不知道在欧冠次回合之前,阿德能不能再次得到曼奇尼的信任,要知道,真正找回状态,曾经耗费了阿德一年多的时间,为了一个生日会,巴西人又把局面弄的复杂了。(明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