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让小罗彻底暴露 最大的敌人竟已到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减肥的话题,不是针对AC米兰队的罗纳尔多,而是针对罗纳尔迪尼奥,你一定会认为是在开玩笑,但周中冠军杯上留下的一个瞬间,却不得不让我们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魔术师”担忧。

  下图是小罗三年前的这个礼拜(左)和前天冠军杯时候的照片(右)对比。通过照片,我们能轻易的分辨出差距,不知道何时,小罗棱角鲜明的腹肌变成了“小肚子”,这种身材怎么能应付那些超高难度的“神龙摆尾”,怎么在危机四伏的赛场上如履平地?

一张照片让小罗彻底暴露最大的敌人竟已到来(图)

  西班牙媒体普遍用了“超重”这样的字眼,虽然远没有到肥胖的程度,但同原来“经典”的身材相比,小罗仿佛变了个人一样。

  下图是德国世界杯时候(左)的小罗同现在(右)的对比。从侧面观察,小罗的确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胖了不少,不仅是肚子,三头肌附近的棱角也不是很清晰,原来的线条、轮廓都几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浑圆的感觉。难怪西班牙媒体给出这样的标题“当罗纳尔迪尼奥变胖,巴萨就在变弱。”

一张照片让小罗彻底暴露最大的敌人竟已到来(图)

  主场败给利物浦或许并不是末日,巴萨还有机会从安菲尔德那个魔鬼主场重新找回自信,但小罗要想恢复到从前的身形恐怕要多多努力了。西媒体称以后小罗最常去的地方一定要再加上一个地方,那就是健身房。这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此前的报道,一位巴萨消息人士披露几个月来小罗越来越多的跑到酒吧饮酒,而且越喝越多。

  酒精,某种意义上来看也是足球运动员的天敌。从乔治-贝斯特、马拉多纳到加斯科因、甚至是在皇马的罗纳尔多,众多的明星都曾在熏醉中打发时间,小罗已经拥有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西甲联赛冠军的荣誉,如果前路没有方向、没有动力,那后果是很难想象的。好在小罗还年轻,酒“瘾”也远没到戒不了的程度,或许经过短暂的脱离轨迹,那个当今足坛最灿烂的星星又会展现在球迷面前。

  (诺诺)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