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牢固位置却存最大变数 AC米兰"挑龙门"情定昔日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经历了长达半个多赛季的低谷之后终于在近期呈现出复苏的迹象,而对于米兰来说,本赛季只是一个过渡,下个赛季才是“回归”时刻,球队的重组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近日意大利《进球》披露,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有意召回被租借到都灵的阿比亚蒂。

  目前ac米兰队中虽然有四名门将,但是却没有一名球员能够确定会在下赛季留守米兰。主力门将巴西人迪达已年满33岁,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到期,在续约问题上,米兰与迪达在薪金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而巴西人也表示了希望能够回巴西踢球的意愿。而新近转会来的门将斯托拉里虽然有良好的表现,但是在当初转会时也主要是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加盟。而卡拉奇已经公开表示不会接受米兰延长一年合同的出价,并且表示希望能够离开AC米兰。而第4门将费奥里有可能以会与米兰延长一年的合同,但是显然他不会是米兰主力门将的人选,未来并不能确定。

  由于以上原因,米兰方面不自觉地想起了阿比亚蒂,无论在

尤文图斯还是在都灵,阿比亚蒂都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而对于能够回归米兰,阿比亚蒂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我很乐意回到
AC米兰
,而且我也愿意参与竞争。”

  在阿比亚蒂问题上,米兰也不是没有麻烦,都灵目前拥有阿比亚蒂的优先购买权,但阿比亚蒂的所有权归属是AC米兰,而根据租借合同,AC米兰要想毁约得到阿比亚蒂必须支付将近500万欧元的赎金,所以在阿比亚蒂的转会问题上,米兰也要进行一番衡量。

  对于米兰来说,布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确实不能接受,特别是在罗纳尔蒂尼奥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诺坎普的情况下,所以阿比亚蒂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罗米小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