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安帅哪都不会去 AC米兰买小罗要刷暴信用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近势头不错,但AC米兰的主帅人选问题仍旧是媒体猜测的焦点。安切洛蒂能否在新赛季继续执掌米兰教鞭,而里杰卡尔德是否回到他曾经享受鲜花和掌声的圣西罗,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意大利时间周四,加利亚尼亲口证实安切洛蒂还将继续执教AC米兰。

  最近有传闻说安切洛蒂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有过接触,而加利亚尼给出了AC米兰官方的说法:“我们会谨慎对待和措辞,最好不要谈安切洛蒂的话题,因为这个话题还会牵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我们的对话在第二天的新闻中有可能完全走样。”

  加利亚尼继续说:“我接到很多电话,西班牙的比

意大利的还多……他是我们的教练,他会继续留下。如果报纸上写了什么,可能有一部分是对的,但是安切洛蒂拥有我们全部的信任,我相信他会非常平静。”

  当然躲不掉的还得是关于转会的提问,小罗成为米兰心上的宝贝儿已经不是秘密,加利亚尼对这位当今足坛最优秀球星的渴望不言而喻。对此,加利亚尼也开起了玩笑:“没人不爱那家伙,但是

AC米兰要想得到他估计得把信用卡刷暴吧。要不我们先付一部分?”

  与此同时,在罗纳尔多奉献两射一传的经典一战中画上完美句号的安布罗西尼,也流露出终老圣西罗的意愿:“如果由我来决定,我当然希望能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们要看看在这一年结束前会发生什么。”虽然有绝杀的表现,但一切风头似乎都被“

外星人”抢走,安布罗西尼对这位新队友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有他在身边确实很不同,你会发现他真的很特别,很有天赋,有他加入对球队锋线是很大的补充和竞争。唯一遗憾的是,他无法参加冠军联赛。”

  谈到冠军联赛,安布也称赞了凯尔特人的球迷:“他们称的上是伟大的球迷,我在那里踢球感到很兴奋。他们不断的歌唱,发自真心的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同米兰的球迷一样,他们都是最棒的。”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