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炮轰AC米兰:想省钱却买罗纳尔多而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2战平瓦伦西亚,作为队中欧战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的克雷斯波,却并没有拿出很好的表现,斯坦科维奇说:“上半时我们本该‘杀死’比赛,2-0的领先优势会给后面的进程带来不同。”在1-0领先之后,国际米兰错失的最好的那次机会,就是克雷斯波接到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的那次俯身冲顶,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tgcom赛后给了克雷斯波全场最低的5分,理由是他在门前辜负了这一次机会以及此前坎比亚索的一次妙传。

  克雷斯波最近确实有点烦,在阿德里亚诺复出之后,阿根廷人意识到自己的位置渐渐落到了第三,本场好容易曼奇尼让阿德坐在了替补席上,他却欲速则不达,实际上

国际米兰锋线竞争之惨烈是他想象得岛的,因此克雷斯波最初离开切尔西回归意大利时的首选实际上是
AC米兰
,前天谈起这件事,克雷斯波面对媒体还是忿忿不平。

  “我很遗憾AC米兰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留住我,他们选择了其他的前锋。”克雷斯波说。

  克雷斯波表示,当初AC米兰确实给了他一些解释,但明显是在敷衍他,克雷斯波说:“他们告诉我,他们要解约开支,但是他们却买了罗纳尔多,想想吧,引进罗纳尔多比引进我要多花费多少钱!我不想被人看作是俱乐部的一个赌注!”

  对于AC米兰俱乐部,克雷斯波充满了抱怨,但对于AC米兰的球迷,克雷斯波却表示了感谢:“好在我没有白穿一个赛季AC米兰的队服,他们的球迷都很认可我,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不过对于在国际米兰,克雷斯波也是既来之,则安之,他表示自己现在也不再去想AC米兰了,“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克雷斯波说,“AC桌济挥懈艺飧龌幔亲龀隽似渌难≡瘢俑宋艺飧龌幔曳浅8行凰!?lt;/p>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