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巴萨主场失利命悬一线 红军成为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1日电(记者方长平)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21日晚在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1:2不敌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处境极为不利。

  本场比赛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锋线上布置了梅西、萨维奥拉和罗纳尔迪尼奥的组合,萨维奥拉的担纲多少使人感到有些意外。行家原以为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会打防守反击,但开赛后该队却出人意料主动发起进攻,对主队造成了很大压力。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主队的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接赞布罗塔左边路传中,门前抢点头球破网,为巴萨先下一城。但好景不长,利物浦队丢球后继续加强进攻,而巴萨球员的失误逐渐增多,场上的天平开始向“红军”倾斜。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利物浦队的威尔士球员贝拉米接队友芬南的长传球,同样用头球回敬了巴萨一个球。上半场两队打成1:1。

  易地再战,里杰卡尔德先是用伊涅斯塔换下莫塔,随后又用朱利替下哈维,但并没有收到明显的效果。第74分钟,

利物浦队的里塞接贝拉米球门区内的横传球,在球门左侧劲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1。西班牙媒体评论说,利物浦队很好地利用了巴萨后卫的失误,抓住了取胜的战机。

  自2003年4月在诺坎普球场输给

尤文图斯队以来,巴塞罗那队保持着欧洲俱乐部赛主场17场不败的记录。利物浦队则成为这一记录的终结者。(完)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