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承诺国米客场必胜瓦伦西亚 称2-2只是一个假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朱塞佩-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主场2-2战平了瓦伦西亚队。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说:“我认为2-2的平局是一个欺骗的结果。瓦伦西亚在很少的时间里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上半场他们几乎没有。国际米兰应该赢得今天的比赛。”

  曼奇尼认为:“我们不应该得到这场平局,尽管我的前教练乌亚丁-博斯科夫可能说过平局比失利要好……我们应该更好的利用我们的机会,但在第二回合比赛之前,我会自信和平静,我认为我们应该出线。我知道我的球队的能力,所以这是为什么我说我确定我们将在瓦伦西亚取胜的原因,尽管我知道那将不容易。”

  曼奇尼在上半时换下了坎比亚索,在解释这一换人时他说:“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达科特上场以后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可能不像平时那样出色了,但就像我已经说过的一样,我们应该获胜。平局是一个欺骗的结果,但我相信并有信心我们能在瓦伦西亚取胜。”

  队长萨内蒂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他说:“我们为这场平局感到遗憾,我们本该获得的比这更多,瓦伦西亚仅仅是依靠定位球才能给我们制造麻烦,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必须在客场战胜瓦伦西亚,我了解我们的球队,我知道我们可以在西班牙的客场有好的表现。”

  萨内蒂接着说:“我们今天有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是没有运气。麦肯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他总是时刻做好了准备。但是现在再去想今天的比赛已经没有意义了,唯一重要的就是第二回合,我们渴望在客场获胜。”

  斯坦科维奇赛后首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我赛前已经预料到瓦伦西亚有这么强,几天前我曾经说他们是目前

冠军杯的球队中状态最好的队伍,我没有说错。他们知道怎样踢球,他们把技术和速度结合在了一起。”

  “上半时我们本该‘杀死’比赛,2-0的领先优势会给后面的进程带来不同。”接着,谈到第二回合,斯坦科维奇和曼奇尼的看法一样,“我向你们保证,我们将在瓦伦西亚获胜,继续在冠军杯晋级。第二回合,我们不能再出现任何错误,今年我们打了很多困难的比赛,我确信我们能够在瓦伦西亚做得很好,他们不可能在6万人面前死守,我们将做好准备。”

  (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狄雷)

       进球视频:坎比亚索鬼魅进球献头功 比利亚超级圆月弯刀
                 精妙配合麦孔巧射得手 席尔瓦奉送超级抽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