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公开炮轰卡佩罗:战术保守 皇马已经找不到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5:06  新浪体育
雷耶斯公开炮轰卡佩罗:战术保守皇马已经找不到方向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皇马在主场以3-2击败了拜仁慕尼黑队,不过考虑到德国人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因此这个结果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又一名皇马球员站出来表示攻击卡佩罗,从阿森纳队租借来的边锋雷耶斯指责皇马主帅战术保守,并且不让球员们踢自己习惯的位置。他表示,自己很灰心在这里无法得到足够的机会,并公开在媒体面前发了牢骚。

  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时,雷耶斯表示,“球队现在根本找不到方向,有一次我可能打左边,但是下一场也许就是右边。但是这并非仅仅在我一个人身上发生,我的队友也是这样。劳尔,罗比尼奥和古蒂都没有打自己习惯的位置,但是我们是职业球员,只能接受他”。

  3-2击败拜仁,虽不完美但是多少分担了卡佩罗身上的压力,不过雷耶斯却坐在板凳上观看了本场比赛。“我在场边整整热身了45分钟,但是卡佩罗没有使用我。对此我很苦恼,因为我不想错过比赛。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打上主力”。

  

皇马在这场比赛中还是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下半场他们没能扩大战果,而是希望保住3-1的比分,结果却被拜仁追回一个球。看起来雷耶斯这次支持了媒体的观点,“我们踢法就是防守型的,因为这就是我们教练希望我们比赛的风格,去尽量阻止对手的得分。但是我们应该去努力争取得分,因为平局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

  同时雷耶斯还认为,“如果我们能防守投入的少一点的话我们会在进攻中有更大的自由空间,我们是

皇家马德里,我们永远不该去龟缩防守”。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