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为孙祥出场而高兴 他与孙继海打左后卫各有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联赛1/8决赛进行了4场较量,埃因霍温主场1-0击败了阿森纳队,中国球员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队出场,成为第一个在欧冠中亮相的中国人。ESPN著名评论员詹俊赛后第一时间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是电话录音整理。

  首先为孙祥感到非常开心,能成为第一个在欧洲冠军联赛,顶级联赛上出场的球员。下半时上场也能力保大门不失,和球队一起终结了阿森纳近8次对荷兰不败的纪录,也是非常值得开心的。孙祥在荷甲和冠军杯各打了一场,通过自己表现赢得了教练组对他的信任,这对中国球员在欧洲赛场上进一步开拓自己的天地有很积极的意义。

  孙继海也曾经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出任左后卫,在这个位置上来比较,孙祥的特点更突出,而继海更全面,右前卫右后卫都能打。对于孙祥,中国球员要在欧洲赛场站稳脚跟,更重要的是突出自己的能力,象郑智现在突出自己进攻组织能力,后上得分能力;孙祥则要突出自己左脚助攻能力,和比较好的防守意识。他一直都是打左后卫,埃因霍温正缺左脚球员,所以他更适合目前球队的需要。

  (詹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