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将帅叹出色表现未换胜局 马队:红黑是生命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客场0-0战平了凯尔特人,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一个可以接受,而又并不满意的结果。从比赛的内容来看,AC米兰在对方的主场略占优势,尤其是防守方面做得不错,这是令安切洛蒂感到高兴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队员很好的贯彻了比赛的思路,我们没给对方什么机会,在高球防守上尤其做得好。当然,我们也没有利用好我们本来可以有的几次反击的机会。今晚的阵型是必须得,与对锡耶纳的比赛相比,在一些方面我们表示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那些并不经常上场的球员,比如古尔库夫和安布罗西尼。”

  安切洛蒂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冠军杯是一种能够给我们注入能量和求胜欲望的特殊的东西,球队做得不错,可能上半时我们的边后卫回收过大了一些,但是下半时好多了,我们将拭目以待3月7日在圣西罗的比赛。”

  随队前来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我们今天的表现确实不错,我们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方一点机会,同时我们有两、三个清晰的机会,我对球队的打法很满意,吉拉迪诺和卡卡做得也很好,我认为安切洛蒂教练今天的战术切中要害,因为我们从未认为我们比任何球队差。卡拉奇和奥多的防守也很不错,此外还有古尔库夫,他只有20岁,但已经能够在冠军杯上表现得很好了。”

  加利亚尼希望回到主场,有同样多的球迷观看比赛:“今天的防线令人满意,马尔蒂尼、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尽管今天的结果是好结果中最差的一个,因为现在我们必须要在主场获胜,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我们希望我们的主场坐满67500名观众,因为我们必须给60名记者安排位置,我希望在对凯尔特人和米兰德比战中,我们都能有满座的球迷。”

  卡卡赛后总结这场比赛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各方面都做得不错,只是缺少一个进球,我们比对手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第二回合的比赛将是微妙而危险的,我们必须全力进球。0-0的比分对于我们有些可惜,因为我们在场上占据优势,获胜本该是理想的结果。”

  加图索在赛后表示:“我们想证明给一些人看,我们依然能够踢出好球,不像他们所说的那么糟,我们今天做得不错,但我们还需要进步。安切洛蒂教练近来遭到了一些批评,但是我们做得确实不错,我们必须为此祝贺他。古尔库夫是一个天才的年轻球员,但是他还年轻,时常有突出的表现并不容易,我们大家都信任他,因为他有这个实力,如果他听从那些建议,他将成为一个球星。吉拉迪诺表现得也很好,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

  古尔库夫赛后接受采访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喜欢这里的主场气氛,我也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接近了胜利,不过0-0的结果也不错。至于我个人,我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今天晚上我感到动力十足,尤其是我最近上场不多,我必须表现出我是做好准备的,我和卡卡合作很好,和西多夫也一样,我和他们有着默契,因为我们的足球观是相同的。”

  这是马尔蒂尼第100场代表

AC米兰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比赛,表现可圈可点,马尔蒂尼说:“今天的比赛气氛很好,尽管球迷是在给对手加油。我们今天没有遭遇什么威胁,尽管没有获胜令人遗憾。对锡耶纳我们的防守一度有些困难,但是今晚我们做得好多了。我得到了一张黄牌,这将让我缺阵一场比赛,不过除此之外我们最后一切都很好。”

  马尔蒂尼接着说:“我在AC米兰的840场比赛意味着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件

球衣,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当我10岁的时候,我第一次披上AC米兰的球衣,即便是当我脱下这件球衣,红黑的条纹依然会印在我的身上。”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