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尼亚命案仍未了结 17岁嫌犯羁押时间将被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意大利警方申请延长了对“卡塔尼亚球迷骚乱案”的17岁嫌疑犯的羁押时间。

  该名少年的名字没有对外公布,他2月8日被警方逮捕,至今还没有被起诉。在2月2日的一场卡塔尼亚主场比赛中,警官拉齐蒂被球迷袭击身亡,该名少年被怀疑为凶手。

  在之前的警方突审中,面对现场录像,一位17岁的嫌疑人突然崩溃,泪流满脸的他承认自己正是录像中那位并未蒙面的青年人,并承认当时他甩出去的一块金属板正好砸中了拉齐蒂。但就在承认袭警后,嫌疑人在和父母见面时又痛哭流涕地表示:“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杀人犯!”

  不过卡塔尼亚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两个事实,年轻球迷参加了袭警并且扔出了金属板。”但他是否就是凶手还要等待确认,不过警方对他的指控已经由此前的暴力罪和妨碍公共安全罪升级到了谋杀罪。

  在球迷骚乱发生后,

意大利所有足球比赛被暂停一周,随后,那些通过安全检查的球场被允许继续对球迷开放。

  (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