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新帅擅自指定助手 福格茨未上任先惹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2月20日电新上任的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主帅福格茨自己指定前德国国脚哈斯勒作为助手,尼日利亚足协20日对他的举动表示了不满。

  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奥乔奥巴说:“我们只知道聘请福格茨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可没有同时聘任哈斯勒当他的助手,看了报纸我们才知道这件事。等福格茨到了以后,如果他正式通知我们,我想我们会好好谈一下。”

  奥乔奥巴表示,足协的确说过在准备比赛的时候,福格茨可以随时找助手,但这和他自己事先找一位助手有很大不同。

  福格茨与尼日利亚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将在下周到尼日利亚开始执教。据尼足协官员透露,他们的本意是想将尼日利亚前国脚奥斯汀·弗古阿武安任命为福格茨的助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