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掌门亲口确定锋线新目标 皮耶罗:我最少踢到4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不了欧冠,尤文图斯用5比0的比分宣泄着情绪。围绕老妇人的转会消息倒真不少,日前,主席吉利就公开表示,尤文官方的态度是重新招回赞布罗塔和卡纳瓦罗,而球队在新赛季的主班底将不会流失。

  一周前,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在相隔几天的情况下分别对媒体表示希望回到尤文效力,而吉利的话,肯定也会令前尤文猛将的心更加贴近老妇人。吉利说:“尤文一直关注着他们,如果他们重新穿上黑白剑条衫,我会非常高兴。不过这会有些难度。”

  另外,尤文主席也为球队另外寻觅了一位强力中锋,在确定了球队锋线不同风格的搭配下,如果特雷泽盖真的出走,那尤文肯定会为强力中锋的位置再寻觅一个得力的人选。吉利表示,这个人选就是

佛罗伦萨的主力中锋-托尼。吉利说:“像托尼这样的球员是每家俱乐部都希望签下的,他现在专心于佛罗伦萨的比赛,尤文非常尊敬这样专业的球员。”

  不仅是托尼,

尤文图斯还对波尔图的巴西国脚路易松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虽然此事并没得到吉利的证实,但从尤文老大话语的字里行间,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老妇人对增强阵容的信心:“布冯很重要、皮耶罗也一样,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位球员。尤文不会那样做。”吉利甚至说:“就算皮耶罗退役也应该留在尤文图斯,做一名教练?都好,反正尤文的门永远向他敞开!”

  得到主席信任的皮耶罗也发出了豪言,自己将会为尤文一直效力下去,踢到什么时候?40岁!

  皮耶罗说:“足球太棒了,我太爱它。我希望一直踢到40岁,我们为重返意甲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说我们是意乙的

国际米兰?不,我要说国米是意甲的尤文图斯!”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