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冠军联赛不得不看 球迷迎来初三初四两不眠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8:27  每日新报

  等待了2个多月之后,期待已久的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终于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拉开帷幕,利物浦、切尔西、皇马、曼联以及米兰双雄等超一流劲旅皆将登场亮相。传统强队顺利过关,还是后起之秀大爆冷门,大年初三、初四两个不眠之夜后将揭开谜底。

  利物浦大爆内讧

  利物浦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的比赛堪称1/8决赛中最光芒四射的较量,而上周日英国媒体爆出的新闻却让人们不得不对“红军”的前景担忧。上周五,在葡萄牙集训的利物浦爆出重大违纪事件,贝拉米与里瑟发生殴斗,这位性情暴戾的前锋甚至在冲突中用高尔夫球棍击打了里瑟的腿。

  据英媒体报道,利物浦球员是在酒后进行卡拉OK比赛时发生了冲突。当时队员们都喝了很多酒,但贝拉米喊里瑟唱歌时,问题发生了。里瑟生性安静不愿参加比赛,而贝拉米坚持让他唱歌,此时挪威人忽然爆发了,他冲着贝拉米高声叫骂,然后自己离开,嘴里还一直在嘟囔着脏话。凌晨2点回到球队驻扎的酒店之后,感到受了侮辱的贝拉米拿了一根

高尔夫球杆到处找里瑟,当他找到里瑟之后,便抡起球杆猛打里瑟的腿。用报道的原话形容便是“贝拉米用一根高尔夫球棍击打里瑟价值500万镑的腿,直到主教练贝尼特斯出现化解了争执。”贝尼特斯随即召集所有队员开会,并通过利物浦官方网站发布了声明,声明表示:“上周的训练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所有破坏俱乐部纪律的人都会受到惩罚。尽管传出了负面新闻,但球队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我们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这场对卫冕冠军的极为艰苦的比赛。”

  米兰凯尔特人 集体“锋无力”

  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首回合将坐镇主场迎战

AC米兰。大战将至,两队不约而同地遭遇了前锋短缺的问题。

  凯尔特人的锋线大将、波兰人儒拉夫斯基的脚伤一直没有痊愈,上一场联赛中前锋米勒又挂了彩。上周日的恢复性训练米勒没有参加,队医称他还需要留院观察,不过打欧冠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为了给接下来的欧冠储备体力,斯特拉坎在下半场先后将两大主力海塞林克和进球的小比蒂换下,如不出意外,两人将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在锋线上联袂首发。

  AC米兰昨天已经公布了与凯尔特人首回合的18人名单。此前俱乐部声称有望复出的因扎吉依然未进入大名单,来自青年队的小将杰纳罗入选,而他此前从未代表AC米兰成年队参加任何国内外正式比赛。因扎吉的伤势恢复不如预想中快,这使得安切洛蒂手中少了一张颇为重要的牌。至于另外几名锋线球员,冬季加盟的罗纳尔多根本没有为AC米兰出场的资格,博列洛则在药检事件之后依然未被解禁。这样的一套阵容无疑需要卡卡和皮尔洛们多从后排直接制造一些杀机。从卡卡欧冠小组赛中的表现来看,他应当是红黑军团最值得期待的人。

  

皇马拜仁 难兄难弟

  拜仁和皇马这对冠军联赛上的对手在各自的联赛里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拜仁刚刚输了球,皇马也被贝蒂斯逼平,这两支即将遭遇的豪门如今成了一对难兄难弟。

  在近11场主场比赛里,皇马只获得了5场胜利,还有2场平局以及4场失利。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说:“在拜仁到来之前我们必须取得进步。没有时间让我们去缅怀这场平局的不幸。我们要赶紧调整过来,解决我们自己的问题,扭转局面。”范尼说:“拜仁需要用冠军联赛来弥补国内联赛的损失,当然我们也是。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重新建立自信的好机会。”

  在上周六晚结束对亚琛的联赛回到慕尼黑以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马上安排了队员们进行加练,以准备冠军杯对皇马的比赛。“这不是惩罚,这只是充分利用我们有限的时间。”希斯菲尔德说,“我们处在一个不平常的境遇中,自然要有一些不平常的行动。即将到来的这场冠军杯比赛,对于拜仁来说如同生死之战。我们必须比平常更加努力。”

  首回合另外几场对阵形势为:波尔图VS切尔西、埃因霍温VS阿森纳、里尔VS曼联、罗马VS里昂、国米VS瓦伦西亚。每支队伍都是各自联赛的排头兵,每场比赛也都是不容错过的焦点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